·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奇点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6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奇点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yeqt@discoveringgroup.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Iris Yih、021-33926512-225、iris@100offer.com

岗位介绍:

职位:内容运营

工作内容:
1、负责运营100offer有数万用户覆盖面的微信公众号、博客等100offer对外的内容;
2、负责建设100offer的线上职业发展内容。


岗位要求
1、有较强自我表达的欲望;
2、文字优美;
3、有运营微信、微博或者博客的经验,在互联网上有一定粉丝基础。


作为100offer的内容运营,您的工作非常重要,决定了在互联网上100offer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您可以认为自己就是100offer在社交媒体上的代言人。
您每天需要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与全中国的程序员们进行互动,影响到全中国500万名程序员,这也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经验。

 

薪酬待遇:
月薪范围:8K+, 表现优异可获期权,办公室堆满了零食与免费饮料,每周一次团队聚餐。
90后为主的同事有帅哥美女才子逗逼,让你的工作充满挑战又充满欢乐。
很大的成长空间。

企业介绍:

我们是谁?

业务:

100offer现在做的模式叫做“人才拍卖”,所谓人才拍卖,就是与传统招聘网站反向进行,将经过筛选的候选人展示给许多公司的招聘人员,由他们开出面试邀请,然后候选人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机会进行沟通。

人才拍卖起源于硅谷的一个项目:hired.com。目前hired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并且在风投的支撑下打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而且业务除了美国,还拓展到了英国与加拿大。


愿景:

而对于高端的求职者,他们最不缺乏的其实就是工作机会,虽然他们也希望能一次多看一些机会,但是他们需要的是知道什么机会更适合自己,自己面前的这一个机会有哪些机遇与风险,以及更加舒适的度过应聘的过程。

所以猎头本质上从事的是服务业,从接触候选人、维护候选人关系、劝服候选人、协调面试、薪资谈判,都是在针对候选人的求职,进行个性化的服务。所以也只有猎头能服务高端候选人,满足他们的需求。

因此招聘网站与传统的猎头生意,其实不在同一个维度,也不存在替代或者颠覆。

100offer要做的事情,其实不是做招聘网站,而是做o2o的猎头。通过互联网产品的手段,让传统猎头做的一些机械化的工作被省去(比如通过拍卖一次让候选人看非常多的机会,让候选人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发起者直接沟通),同时保留传统猎头服务中的一些部分,做到用比传统猎头少非常多的人力,服务大量的候选人。

我们相信,半互联网半猎头基因的人才拍卖,会诞生1-2家非常优秀的公司。

历程:

100offer在2014年7月份上线,目前每个月拍卖200名左右程序员,约有20%左右的程序员入职。

访问数量: 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