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三峡大学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三峡大学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电话联系、面试等、

截止时间:2020-06-30

联系方式:李振华、18871726917、304266863@qq.com

岗位介绍:

主要从事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工作

企业介绍:

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湖北省首批高校改革试点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电力特色,行业优势明显的学院。设有电气工程系、电力电子系、输电线路工程系、自动化系4个系。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3个本科专业。

电气工程一级学科是湖北省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是国内一流建设学科,电力与新能源学科群是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学院拥有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具有电气工程、控制工程专业学位型硕士点,具有电气工程领域、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电气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输电线路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梯级水电站运行与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7个。

学院现有教职工194人,其中电气工程教师团队获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第一层次人才1人,享受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2人,楚天学者上岗教授4人,特聘教授20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1人,宜昌市劳动模范1人 。

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围绕“一流学院”建设,聚力于学科建设上层次,秉承电气精神,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

相关附件:

  1. 三峡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政策及待遇标准.docx 下载
  2. 三峡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标准.xlsx 下载
  3. (三峡大人〔2019〕20号)关于发布《三峡大学博士后创新人才资助计划》的通知.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