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接收邮箱:zhongtiezhiye1203@163.com

截止时间:2019-12-31

联系方式:李先生、zhongtiezhiye1203@163.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IT运维管理(2020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保障公司运维安全,处理运维事故,优化各项维护工作流程;

2、负责公司机房服务器、防火墙、网络等IT设备架设、巡检、维护;

3、负责操作系统、数据库使用及常用软件安装、配置和维护;

4、为公司员工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专业的IT软硬件知识;

3、具备良好的学习、沟通和抗压能力。

 

年薪区间:税前10-15万元

企业介绍: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房地产板块唯一品牌和龙头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65亿元人民币,具有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运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相关服务。公司实施全国性开发战略,组建了拥有53家成员企业的中铁置业集团,集团成员企业遍布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塘中心经济区域以及全国各中心城市,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全国性战略布局。中铁置业集有限公司在开发项目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长沙、青岛、贵阳、石家庄等地,同步开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公司实施集团化运营、精细化管理、专业化发展战略,采用“总部—区域—项目”三级管控模式,并通过组建二级专业公司,整合外部专业资源,形成了“投资咨询—设计研发—产品销售—商业管理—物业服务”完整的一体化运营体系。目前,中铁置业资产规模突破800亿元,2017年年销售额超200亿元。
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中铁置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中铁在房地产板块的旗舰企业,主要负责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房地产开发。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10人,公司本部设有11个职能部门;公司所属杭州、亳州、宝丰、常州四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合作开发的南通项目。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开发项目12个,目前在建项目10个;累计开发面积298万㎡,累计新签合同额122亿元,累计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亿元。历年来多次获得集团的“先进单位”、“四好班子”,市北和青浦两个项目被评为集团公司的“十大优秀项目”。

访问数量: 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