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11月16日 ]

单位名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achunchun@lattebank.com

截止时间:2021-04-30

联系方式:查女士、15821519139、zhachunchun@lattebank.com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2021届应届生】数据挖掘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内部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的挖掘工作,非结构化数据包括且不局限于文本、图像、图机构数据。

2. 结合公司各业务场景与公司内部积累数据,构造模型,提升相关业务指标。

3. 参与公司内部传统机器学习模型,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发布以及线上运维。


岗位要求

1. 理工科专业背景,有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相关经验者优先

2. 熟悉python及sklearn,xgb等常用建模工具。

3. 熟悉sql语言,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4. 有tensorflow/keras/pytorch开发经验,NLP或图像类挖掘项目经验者优先。

5. 具有spark开发经验者或分布式系统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企业介绍:

数禾科技(全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集团分众传媒(股票代码:002027)旗下互联网板块的重要构成,凭借不断进取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专业严谨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服务分众传媒线下广告主和2亿用户,满足公司和个人在商业、生活、金融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更便捷、更易得、更高效的智能服务。

 

数禾科技的核心骨干来自于国内银行综合零售能力排名第一的招商银行,在零售金融领域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同时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设计和运营能力。2015年,团队怀着挑战的心,运用专业能力,创新地开始了数禾的生命线。他们中有全程参与国内最早银行服务APP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开创者,也有来自全美最大金融机构之一Capital One的专业风控。

 

公司成立以来,团队坚持“挑战、专业、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推进多产品线并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基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以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为己任。

 

目前,公司员工已超过1500人,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数禾科技共同发展,开创美好未来。 


访问数量: 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