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学院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25日 ]

单位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学院分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15168862239,zp_jsxy@163.com,https://zhaopin.sgcc.com.cn/home.html

截止时间:2019-12-01

联系方式:孔老师、0531-82999120、zp_jsxy@163.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为培训教学技术及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地点为山东济南山东泰安

校园招聘专业范围:电工类专业(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等)、电子信息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含财务会计等)博士研究生

企业介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学院分公司

2020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2008年12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学院分公司(以下简称“学院”)挂牌成立,与山东电专合署办公,是国家电网公司培训创新研发基地、团青骨干培养基地、企业文化传播基地;是国家电网公司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开发中心、新技术新技能推广示范中心;是国家电网公司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学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直属教育培训单位,坚持“政治引领、立德树人”,以培养国家电网优秀产业工人为己任,着力培育“国网工匠”和“电网铁军”,具有天然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属性。进入新时代,学院确立了创建“三型两动力”(具有“引领型、平台型、共享型”特点,激发“立德树人”强大文化动力和“企业发展”强劲人才动力)国际一流企业大学的战略体系,清晰解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际一流企业大学、怎样建设国际一流企业大学的重大课题,确立了学院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大局、推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

近年来,学院统筹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实施济南泰安两地三校区办学,设立成都、西安、长春、苏州、郑州5家分院,以及山西、天津、武汉、丰满、江西5家合作基地,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分工明确、协调发展”的“12355”新型办学平台,主要承担国家电网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紧缺人才培训、国际化培训和专科层次学历教育,运营管理国家电网公司网络大学,统筹实施技能等级评价指导、职业教育发展研究等业务。

学院先后荣膺2015年“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第一名,荣获2015年和2017年“中国最有价值企业大学”称号,荣获2018年“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连续8年蝉联“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

二、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为培训教学技术及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地点为山东济南山东泰安

校园招聘专业范围:电工类专业(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等)、电子信息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含财务会计等)博士研究生

其他考生可继续关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学院招聘公告,参加学院2020年第一、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

三、报名条件

(一)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0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身体健康,符合培训教学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分配。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CET)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其它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

(四)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3周岁,毕业生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四、其他说明

参加校园招聘应携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盖章)学籍验证报告、就业协议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表彰奖励等相关材料,提前填报公司招聘平台个人简历信息,现场报名关注国网技术学院

、联系方式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1-829991250531-82999120

有意愿报名者可联系校园招聘:15168862239,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学院报名。


myQrCode.png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学院分公司

                         20191025

 

访问数量: 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