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1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cgzp@china-gis.com

截止时间:2020-06-30

联系方式:陈露露、021-64436020、scgzp@china-gis.com

岗位介绍:

岗位                 数量              说明

算法工程师            2             数学基础

AI工程师              2           NLP ,图像处理

大数据分析师          1              舆情分析 1

项目助理              2

 

基本要求

本次招聘各技术岗位均要求达到以下标准:

熟练掌握语言使用时间不低于10个月

近12个月累计编程时间不低于6个月

近12个月编程代码量不低于10000行

计算机相关课程平均成绩良好及以上

注: 编程实践为自主代码开发,不包括对已有系统的修改和调整。


 

优选要求

计算机软件专业,数学和统计专业

多个项目实践

熟悉WEB开发

掌握多种编程语言

熟悉数据库开发

 

企业介绍:

上海城地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中型软件开发企业。公司于1993年成立,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行业软件集成、高新科技研发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上海城地已成为上海业界知名企业,在上海以及华东地区具有稳健的市场和客户对象。
公司员工150余人。公司下辖科创工程、城市网格化、智能交通、经纬互联、城市安全等多个专业事业部,以及研发中心和数据资源中心。各事业部负责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应用软件项目开发,在相应的市场领域均具有领先的竞争能力。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理念,具有专业研发团队进行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科技研发。多年来已经积累了多项国内领先的研发成果、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

访问数量: 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