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2月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eric_jiang@wuxiapptec.com

截止时间:2020-06-30

联系方式:Eric Jiang、18721352979、eric_jiang@wuxiapptec.com

岗位介绍:

数字化创新部(Digital Innovation)介绍

数字化创新部,是药明康德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和行业发展的趋势而创建的。我们的使命是,在药明康德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断探索和突破行业边界,建设公司的数据中台,促进数据的整合、数据智能的开发和利用,帮助现有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新业务的发展;并且,通过数据合作和融合,建立行业数据标准,推动医疗健康大数据生态圈的构建,并给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范例。

我们是一个锐意进取、跨界合作、高效执行的团队,我们既要拿结果,也要过程可演化和复制。我们欢迎有强烈好奇心,对医药健康行业的创新有强烈热情,正直踏实的您加入我们。


岗位名称:软件工程师

工作城市:上海

适合专业:本科学历或以上,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生物信息学,计数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学

岗位职责:

1.参与大数据平台系统的开发工作;

2.按照公司的软件开发规范编写相关项目技术文档;

3.配合产品经理梳理技术细节, 与其他技术团队对接, 开发系统接口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校要求为 211;

2.熟悉Java语言编程, 对多线程机制有较深入的理解;

3.熟悉Oracle、SQL Server 、MySQL等数据库,具有良好的SQL语言编写及优化能力;

4.至少掌握一种框架, 如: Spring、Spring Boot、Spring Cloud等;

5.了解B/S架构,需要掌握一定的 HTML、CSS、 JavaScript、JQuery等前端技术知识;

6.熟悉消息队列等中间件者优先。

 

岗位名称:数字化创新管培生

工作城市:上海

适合专业:硕士学历以上,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数学、统计、生物信息学、计算物理、计算化学、计算生物学;

 

岗位职责:

1 .深入学习和理解医疗健康行业的业务现状,了解业务痛点,探索并落地创新应用;

2 .负责数据采集、分析、建模、监控和运营分析、可视化、汇报等工作;

3 .与药明康德各部门合作,制定数据解决方案解决各部门痛点。

岗位要求:

1 .硕士以上学历;

2 .热爱医疗健康事业;

3 .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具备逻辑化与多元化的思考方式;

4 .具有钻研精神,充满激情,乐于接受挑战;

5 .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6 .至少具备一门外语的良好沟通能力;

7 .跨专业背景的优先。

 

 

岗位名称:数据科学家

工作城市:上海

适合专业:本科学历或以上,包括但不限于:统计学,计算机,运筹学,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计算化学,数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学

 

岗位职责:

1.处理大量复杂的数据,根据业务的需要把实际的问题表述、转化为一个数据问题,并用通过数据建模解决实际问题;

2.负责数据采集、分析、建模、监控和运营分析、可视化、汇报等工作;

3.与药明康德各部门合作,制定数据解决方案解决各部门痛点。

岗位要求:

1.有扎实的统计学、化学信息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数据建模实战经验。

2.扎实的编程基础,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掌握至少一门统计或数据建模语言(e.g., Python, R),掌握至少一门数据库语言(e.g., SQL)。

3.拥有海量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熟悉 Hadoop 优先 。

4.具有良好的商业敏感度和优秀的数据分析技能。 能够开发创新而实际的分析方法以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5.擅长与商业伙伴的交流沟通,具有优秀的报告讲解能力及沟通能力 。

6.能够积极创新, 乐于面对挑战, 负责敬业 。

7.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诚实, 勤奋, 严谨 。

 


企业介绍:

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医药研发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25,000多名员工,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访问数量: 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