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承玥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2月10日 ]

单位名称:承玥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campus@memverge.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徐立钧、13816889293、steven.xu@memverge.com

岗位介绍:

1. 软件工程师-分布式系统

C 和 C++ 编程方面的丰富专业经验。

在开发文件系统、分布式存储系统或操作系统方面的经验。

熟练使用 Linux 作为主要开发环境。

熟练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

2. 软件工程师-应用程序集成

具有以下一种或多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的重要专业经验:Java、Python、C++、Scala 和 Go。

使用/部署/开发以下一个或多个框架的经验:Apache Spark、Apache Hive、Apache Hadoop、Presto、Apache Impala、Tensorflow、PyTorch。

熟练使用大数据前端工具,如Jupyter或Apache Zeppelin。

熟练使用 Linux 作为主要开发环境。

熟练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

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和性能调优工具。

3.研发工程师

      在部署和管理 Kubernetes 集群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熟练使用 Linux 作为主要开发环境。

      强大的 Java、Python 和 Golang 编程背景。

      非常了解支持容器管理的 Linux 内核选项,例如 c 组和资源隔离。

      熟练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

      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和性能调优工具。

4.软件测试工程师

      在面向对象编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编写测试软件的经验

      熟练使用 Linux 作为主要开发环境

      熟练使用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

      较强的分析能力、学习意愿、对质量和诚信的承诺

      精通 C++、Python 和 Java。

5.实习生

企业介绍:

MemVerge致力于研发基于非易失性内存(Non-Volatile Memory)的新一代分布式软件,革命性地将内存和存储融合在一起,为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低延迟交易等应用场景提供更高性能的基础平台。MemVerge发明的内存融合软件通过将非易失性内存虚拟化与分布化,为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同时提供更大的内存和更快的存储,并且不需要修改应用程序。
MemVerge总部在美国硅谷,并在中国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公司团队由来自EMC、VMware、阿里、华为、Nutanix、Akamai等公司和学术界的行业资深人士组成。我们认为未来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将以软件定义,以内存为核心。MemVerge立志成为内存驱动的数据中心的软件提供者。

相关附件:

  1. bac7e8379688591d9429281d47d9713.jpg 下载

访问数量: 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