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2月11日 ]

单位名称: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www.espressif.com

截止时间:2020-03-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国内高校 2020 届应届毕业生, 海外高校2019 年- 2020 年毕业生。

招聘流程:网申 — 线上笔试 — 面试 — 签约 — 入职

网申时间:2020.1.16 – 2020.3.31

简历投递:

1)      乐鑫官网 www.espressif.com,选择 “公司> 招贤纳士> 职位搜索” 网申;

2)     移动端关注 “Espressif Jobs” ,选择 “加入乐鑫> 校园招聘” 一键投递。

 

薪资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丰富全面的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生活和健康保障。

- 高竞争力的薪酬,年薪可达30 万+;

- 高新技术企业,优先办理上海人才引进落户

- 丰富的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10 天起带薪年假、旅游基金、团建支持、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等;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AI 鑫星

AI 算法工程师(语音识别/图像处理)

SoC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射频电路设计工程师

数字IC 设计工程师

数字IC 验证工程师

通信算法工程师

软件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物联网产品应用工程师

后端开发工程师

Python 开发工程师

现场技术应用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开发工程师

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商务管理培训生

项目管理培训生

专业类

技术文档翻译

数字营销专员

 

工作地点

中国|   上海、苏州、无锡、合肥

捷克|   布尔诺

印度|   浦那


企业介绍:

乐鑫科技(www.espressif.com) 成立于2008 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无线通讯芯片及方案研发的上市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销售与研发中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为客户提供芯片、硬件、软件、APP、云端的一站式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其中,最受全球欢迎的有ESP8266 和ESP32 系列芯片。

乐鑫现已成为物联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物联网的各种应用领域,从消费级到工业级,从小型创业公司到大型老牌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

- 2015 年乐鑫被评为“2015年亚洲科技创新100 强”;

- 2016 年乐鑫发布旗舰级产品ESP 32 系列芯片并获复星集团领投B 轮亿元级融资;

- 同年乐鑫荣膺Gartner 2016 物联网“最酷供应商” (Cool Vendors)称号;

- 2017 年和2018 年连续两年在IoT 的Embedded MCU Wi-Fi 领域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 2018 年乐鑫完成C 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与芯动能基金联合领投;

- 2019 年7 月Github上关于乐鑫芯片产品的开源项目超过30000个;

- 2019 年7 月乐鑫科技(688018)成为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

访问数量: 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