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3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_stmc@sh-ctmc.com.cn

截止时间:2020-07-31

联系方式:HR、021-61664419、hr_stmc@sh-ctmc.com.cn

岗位介绍:

电气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做好电气设计、修改等工作,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协调和技术指导,完善产品结构;

2、参与新产品、新功能电气部分的研究试制;

3、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技术改造、质量检验等工作,提供相关技术支撑;

4、协助生产单位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提高现场生产效率。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

提供工作午餐、上下班车、人才公寓、定期体检等

企业介绍: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的国有合资企业。公司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烟草机械厂——上海烟草公司机械厂。上世纪八十年代被列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首批烟机生产定点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烟草行业具有“窗口”定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装备制造基地。
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锦绣东路2555号,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注册资本达到10.3亿元,拥有新场铸造、中臣配件、中臣数控等多家下属企业,从业人员1200多人。截至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33亿元,年产值规模达到16亿元以上。
公司建立了集产品研发、铸造加工、热处理、金属切削、钣金加工、装配调试、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数控技术与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拥有世界一流的数控加工设备、精密测量仪器和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具备国际先进的机械加工制造能力。产品主要为中速、高速及超高速全系列烟草包装成套设备,用户遍布全国卷烟工业企业,在国内市场居于主导地位,并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

访问数量: 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