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4月3日 ]

单位名称: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20/jobs.html

截止时间:2020-05-31

联系方式:单老师、bocfintech@163.com

岗位介绍:

一、招聘人数:春季招聘280人,实习生招聘60人

   二、工作地点:上海、苏州

   三、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类

   产品项目类

   数据分析类

   设计类

   职能类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综合经营公司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20/


企业介绍:

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金科”)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创新平台,综合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开展技术创新、软件研发、平台运营与技术咨询,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基础技术研究服务、金融和跨行业云服务以及金融和科技资源整合服务。

中银金科拥有雄厚的金融技术研发实力,在风险管理、数据服务、决策分析、中间业务等领域成绩斐然。尤其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深入应用,先后推出了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智能操控、智能反洗钱、智能数创平台等诸多优秀产品,屡获行业、国内外大奖。

中银金科依据“立足集团内服务,放眼集团外拓展,深耕金融行业,探索跨界合作”的发展思路,引入灵活的科技创新研发机制,发挥市场化科技体制优势,实现金融科技跨业输出。中银金科通过科技赋能快速提升综合化服务能力,已成为中国银行对外输出技术能力的重要窗口,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运用的试验田,与外界强化金融科技合作的关键桥梁。

中银金科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秉承中国银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价值观,根据公司发展要求搭建科学、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完善的员工成长机制、科学的人才管理制度助力员工成长,支撑企业发展。

诚邀您加入我们,共同在行业领先、服务高效、客户满意的金融科技公司拼搏奋斗。


相关附件:

  1. 中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公告.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