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杭州快手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5月22日 ]

单位名称:杭州快手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ixia.wang@smartsort.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王志夏、13611718769、zhixia.wang@smartsort.cn

岗位介绍:

1、图像算法工程师: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核心技术算法与计算机视觉类产品的研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向:目标检测,信号处理,图像处理,图像分割等计算机视觉技术。
2、负责工业方向图像相关算法的建模、训练、开发(工程化)和性能优化等工作。紧跟前沿算法和技术,推动信号图像处理算法在实际应用领域的开发、性能优化和落地。
3、提出和实现最前沿算法,保持算法在工业界和学术界的技术领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图像、信号,计算机视觉,软件、电子等相关专业。
2、熟悉移动端图像算法开发、算法优化。
3、精通计算机视觉中的各类常用算法(包括图像处理和分类算法、目标分类算法)。
4、熟练使用一种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caffe等),熟练使用openCV开源框架和算法库及C++编程语言,熟悉频率变换,去噪等基本信号、熟悉基本机器学习网络,包括但不限于:CNN,RNN,ResNet,GAN,熟悉Windows或Linux下的编程开发。
5、熟悉GPU或OPENVINO加速优化。 
6、熟悉各类目标检测。
7、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善于思考和表达自己的想法; 
8、对工业领域自动化项目有深度爱好。

技能要求:
C++,深度学习,Python,GPU,OPENVINO,Yolo


2、Labview软件开发工程师:5人

职位描述:
1、 负责Labview平台下自动化设备软件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为用户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2、负责相关软件的技术文档编写,设备日常运行中的系统维护。

任职要求:
1、电子信息、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硕士更佳)以上。
2、熟悉自动化设备软件开发,具有NI数据采集产品应用经验为佳,具备扎实的Labview编程基础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有Labview软件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
4、熟悉数据采集及分析方法,模拟信号采集,数字信号采集,PWM信号采集等,能用上位机软件来分析(FFT,FIR等)采集到的信号。
5、 熟悉C/C++/.Net开发和VC、VB等软件及数据库MySQL或SqlServer软件的操作。
6、能独立开发系统软件,具有较强设备调试分析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思维清楚,逻辑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技能要求:
LABVIEW软件开发,电子自动化仪器


3、管培生:8人

【职位描述】
1、该岗位旨在为下届毕业生提供认识自我,展示实力,获得自我提升,实现自我梦想的平台;
2、此岗位为机械设计、图像算法、软件开发及其他专业岗储备人才,根据公司人才梯队建设规划进行定向培养;
3、愿意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轮换。
【任职要求】
1、下届全日制相关专业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3、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4、愿意接受公司内部调动或岗位调整。


4、机械设计工程师:5人

职位描述:
从事人工智能机器人垃圾分拣的产品设计及研发等工作。

职位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整机设计开发,掌握机械结构、传动(伺服电机运动及直线电机运动等)、气动等方面知识及机器人控制系统,了解机加工工艺及方法;
3、了解工业非标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组装设备的设计开发、环保、电子、汽车行业组装及检测设备的设计;
4、协助机械设计团队的项目任务的完成,有团队合作的能力;
5、熟练运用Soldwoks等软件;
6、工作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思维敏捷、有创新意识;
7、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做事踏实认真、积极主动。

企业介绍:

中国首家专注于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机器人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

杭州快手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技术革新垃圾分类领域,目前已经形成世界上最齐全的垃圾分类机器人产品集群系列,综合解决垃圾分类难题。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现已成立上海和德国办事处,业务覆盖生活垃圾、建筑垃圾、MSW、RDF、报废汽车、再生塑料、废纸、线缆回收、电子垃圾、金属分选等,并已与国内外几十个垃圾处理头部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设计生产性能卓越,可靠稳定,简单易用的SMARTSORT垃圾分类机器人,以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技术驱动助力中国环保事业,打造一站式垃圾分类解决方案。同时愿与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一起携手开拓垃圾分类事业,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优厚的薪资待遇及股权期权激励方案。

愿景
以人工智能驱动的世界领先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机器人公司

使命
创新科技实现垃圾分类,让人类居住在安全干静的环境中

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利他,自驱力,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辩证

相关附件:

  1. 杭州快手哥校园招聘稿--机械20200519交大.pdf 下载
  2. 杭州快手哥校园招聘稿--图像算法软件开发20200519交大.pdf 下载

访问数量: 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