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美的集团招聘信息

[ 2020年7月7日 ]

单位名称:美的集团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recruiting@midea.com

截止时间:2020-12-31

联系方式:Holly 李萍、18351814366、Holly.li@kuka.com

岗位介绍:

交大电院同学们好,2021届美的集团研发提前批校园招聘启动中。欢迎各位关注了解,投递简历提前拿offer。本次投递不影响秋招,可直接发送简历:recruiting@midea.com。如需咨询可直接联系美的集团上海站HR Holly(18351814366微信同号)

提前批招聘方向:

1. 研发技术类:电机控制,电机研发等

2. 人工智能类:计算机大数据,图像识别,机器人算法,导航算法,运动控制等 

3. 计算机类:软件开发(C++,Java...),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等 


扫二维码报名通道填写:

image.png

企业介绍:

KUKA集团于1898年创立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供自动决方案提供商,KUKA为其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从机器人及单元到全完自动化的系统,以及其在汽车行业、电子行业、一般工业、消费品行业、电子商务/零售行业和医疗保健等市场的网络。
KUKA中国于2000年在上海成立,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KUKA在中国已拥有从研发、制造到销售、系统集成和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库卡中国目前在上海和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均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和供应链物流中心,在全国设有近30个销售及服务网络,拥有近2000名员工。

相关附件:

  1. 1.jpg 下载
  2. 2.jpg 下载
  3. 3.jpg 下载

访问数量: 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