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信息

[ 2020年7月17日 ]

单位名称: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34

截止时间:2020-12-31

联系方式:梁双双、010-68209192、gxrc12@miitec.org.cn

岗位介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2020年度)全国秋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


各位亲爱的博硕毕业生:
    应聘不用面对面,单位招聘网上见,战役期间,求职不间断!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同时结合近期疫情情况,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0年度)全国秋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将于9月-11月全面启动。

 

【大会基本内容】

  1.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020年11月

  2. 举办地点:线上平台视频面试

     线上招聘平台入口: 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34

    3、参会单位类别:

    ①“中国博士”专区(博士):全国知名高校、科研机构、集团化公司

    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区(硕博):国内重点行业知名企业

  3. 【博硕参会指南

    注意:只有通过工作人员发出的链接注册成功方可参会!详情咨询微信:18811324361

             (此链接指本文中的链接)

          ②大会建议使用浏览器:最新版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

          ③使用浏览器登录时,确认打开摄像头、麦克风及新窗口弹出。

    1、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pc电脑端报名链接: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34

    2、完善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3、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中招聘会→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大会主要亮点和收益】

◇定位精准:本次招聘会聚焦高学历、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将广泛邀请全国各个省市有硕博士人才需求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

◇特色专场:细分博士人才学科,硕士人才学科、同时根据地区划分七大专区和行业专区,助力硕博生高效求职。

◇便捷高效:本次线上视频招聘会在线上平台举办,在空间上不受场地、距离限制,确保双方安全沟通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人才的求职效率。

◇即时交流:双选会期间求职者可线上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选定关注用人单位并投递简历,线上即时沟通以及预约申请面试。


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010-68209192

咨询QQ:1055300912           

咨询微信:18811324361                   

本次秋招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加我微信备注 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毕业时间,邀请进群(详见附件)

梁双双微信.jpg

本次秋招,全国各地高校的2020届年底和2021届硕博生均可莅临线上洽谈,欢迎踊跃报名

 

企业介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创建于1985年1月,1992年10月成为独立事业法人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一类事业单位。中心围绕“服务人才”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智力引进、人才市场、人事代理、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支撑机构;是国家外国专家局认定的具有派遣团组和人员赴国(境)外培训工作的资格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人才市场与人事代理机构、留学人员工作站的组织实施单位;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批准的“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653工程)”项目实施承办单位;是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项目承办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引进国外智力等工作的日常组织实施管理单位。同时,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赋予的有关人事、教育等工作。

相关附件:

  1. 2020年度全国秋招硕博-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