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7月23日 ]

单位名称: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http://2021.yingjiesheng.com/fmsh

截止时间:2020-10-31

联系方式:吉小姐、021-65655050

岗位介绍: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公司于200084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股票编号:1385),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性存储器、智能电器、FPGA五大产品和技术系列,并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今日,复旦微电子已从10多位创业者发展成为拥有1000多位员工,在设计能力、产品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都极具优势的集成电路企业,用户遍及全球各地。

公司更以卓越的管理,良好的发展潜能,骄人的业绩,为国内外同行所瞩目。2011年复旦微电子荣登《福布斯亚洲》杂志编辑评选的“最佳中小上市企业”。

立足上海,走向世界,复旦微电子以发展中国微电子产业为己任,以赶超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力争早日成为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跨国企业集团。

专芯成就未来”,复旦微电子愿与合作伙伴和所有员工一起,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公司特色:

浓厚的学术氛围;

追求杰出而自由的人格;

广阔的成长平台和晋升空间;

温馨有爱的团队和大家庭;

 


简历投递:

本次校招,唯一官方简历投递渠道:http://2021.yingjiesheng.com/fmsh  

截止时间:

网申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7月15日-2020年10月31日

请于网申系统开放期间内,尽快投递您的简历。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欢迎登录我们的公司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复微集团招聘

 

公司网址:www.fmsh.co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泰路127号4号楼
邮编:200433  

企业介绍: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公司于2000年8月4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股票编号:1385),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性存储器、专用模拟电路、北斗导航五大产品和技术系列,并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在“十一五”和“十二五”中,复旦微电子作为我国最具实力的集成电路企业之一,承接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核高基项目,致力于宇航级FLASH存储器和FPGA的研制开发。
时至今日,复旦微电子已从10多位创业者发展成为拥有800多位员工,在设计能力、产品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都极具优势的集成电路企业,用户遍及全球各地。

访问数量: 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