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亿贝软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21日 ]

单位名称:亿贝软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clubz.cloudsation.com/ebay.html

截止时间:2020-12-30

联系方式:陆敏、4008781318、lu20minrdc@gmail.com

岗位介绍:

国际电商eBay 2020 校招开启

 

国际电商巨头eBay 中国研发中心(上海)

招聘对象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2021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岗位

研发类:软件开发工程师 (涉及AI、支付、大数据、云计算、搜索和广告、平台、应用开发等技术方向)

算法类: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

 

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德国中心1号楼

 

招聘流程

网申开启

网申,登录下述 “网申入口投递简历(简历命名请 以 "学校+姓名.pdf"

https://clubz.cloudsation.com/event/3305.html

 

校园宣讲会&技术Talk &空中宣讲 (9-10)

宣讲会预约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报名#

【报名链接】https://clubz.cloudsation.com/ebay.html

 


#每场宣讲会有面试直通卡的名额, 请尽快完成网申,我们会从网申报名中挑选优秀的进入面试直通卡。#

 

在线笔试

线上笔试(赛码网):9月中下旬及10月上旬各一场


 

面试10月中开启

上海附近地区学生:现场面试

非沪附近地区学生:可视频面

 

Offer10月底开始陆续发

 

eBay 校招群步骤

备注:姓名-学校-/-毕业时间

添加 小呼啦微信:hulacampus,拉你进群

 

内推优势: HR优先查看筛选简历

 与技术专家直接对话

有机会拿下面试直通卡

(笔试成绩供参考)

多1次校招投递机会

内推链接: https://clubz.cloudsation.com/event/3306.html

 

微信关注“eBay技术荟”--进入导航栏 “2020校招”--进入“网申报名“或“网申报名-内推”进行网申--点击”宣讲预约”和 ”笔试预约”及时预约报名

 

企业介绍:

eBay中国研发中心(eBay CCOE,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4年,是eBay最早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目前有将近800位优秀技术人才。公司从事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的互联网技术开发,长期致力于加快推进“互联网+”和数字服务贸易融合发展。

eBay中国研发中心是一个强大的专业技术中心,其主要业务和产品覆盖,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的研发,eBay全球实时数据的个性化服务,基于人工智能的搜索引擎,互联网智能广告投放,云计算基础构架以及全球应用开发平台等等。中心的各项业务已经成为eBay整体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中心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体验的同时,成功孵化出Apache顶级开源项目Kylin即基于Hadoop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提供海量数据的亚秒级查询方案, 该项目100%自主设计, 并由中心的工程师团队负责实施。Apache Kylin是eBay历史上首个获得此殊荣的开源项目,同时它还被授予InfoWorld的Bossie奖,获得技术行业的高度认可。此奖项是IT界最至高无上的荣誉颁发给业界最出类拔萃、最具影响的产品。目前,百度,京东,头条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都是Kylin的活跃用户。值得一提的是,eBay的另外一个开源项目Apache Eagle也已成功荣升为Apache顶级项目。不仅如此,eBay还为中心的工作成果申请51项技术专利,涵盖了智能搜索、大数据等最前沿技术和领域。

 

访问数量: 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