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26日 ]

单位名称: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官网投递:http://zhaopin.hirain.com 简历投递邮箱:hr_sh@hirain.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张闪闪、15317664828、hr_sh@hirain.com

岗位介绍:

汽车电子产品开发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深圳/长春/南通/南昌/西安

研发技术类:ADAS测试工程师、ADAS大数据分析工程师、EMC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产品支持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智能驾驶算法工程师、算法与仿真建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功能安全系统工程师、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功能安全工程师、电子测试工程师、可靠性试验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环境感知算法工程师、IT工具平台开发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项目管理专员、研发质量工程师

生产制造类:制造系统研发工程师、制造系统管理工程师、制造系统设备工程师

供应链类:供应链管理管培生

销售服务:客户服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汽车电子工程咨询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长春/武汉/深圳/南京

研发技术类: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Android软件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LabVIEW软件工程师、研发管理培训生、系统工程师(智能控制方向/智能制造方向)、智能驾驶架构工程师、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应用软件测试工程师、三维动画开发工程师、智能驾驶开发工程师、控制软件开发工程师、动力底盘仿真工程师、智能驾驶仿真工程师、车联网仿真工程师、智能座舱仿真工程师、特种车辆仿真工程师、结构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整车测试工程师、整车开发工程师、高速通信开发工程师、大项目经理、智能驾驶功能安全工程师、车载信息安全工程师、环境感知算法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研发管理培训生

先进装备工程咨询及产品开发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合肥/沈阳/西安】

研发技术类: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DSP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FPGA逻辑工程师、射频工程师、综电应用工程师、

EMC仿真工程师、仿真建模工程师、结构仿真工程师、热仿真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液压工程师、视景开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机器视觉工程师、雷达算法工程师、雷达系统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综电系统工程师、SysML系统工程师、测控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电机应用工程师、线束工程师、电子电气系统工程师、发动机控制工程师、功能安全工程师、功能安全系统工程师、机电系统工程师、控制系统工程师、雷达测试工程师、控制算法工程师、通信算法工程师、汽车雷达系统工程师、系统工程应用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可靠性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生产制造类:IE工程师、计划专员

销售服务类:销售工程师

智能驾驶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

研发技术类: 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自动驾驶系统工程师、自动驾驶测试工程师、激光雷达点云算法工程师、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高精地图应用工程师、数据处理与分析工程师、自动驾驶控制工程师、自动驾驶决策规划工程师、自动驾驶定位算法工程师、自动驾驶感知融合工程师

数据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成都/上海】

研发技术类: Java开发工程师、实施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地图内业作业工程师、地图外业采集工程师、GIS开发工程师、车路协同应用算法工程师、通讯协议研发工程师、运维研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FPGA逻辑工程师、图像处理工程师、5G/V2X应用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Linux内核及驱动研发工程师

协同研发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成都】

研发技术类:信息安全咨询工程师、融合算法工程师、智能硬件工程师、FPGA开放工程师、智能驾驶测试工程师、EMC仿真设计工程师、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电子电气系统工程师、车载网络工程师、FPGA测试工程师、系统仿真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FPGA逻辑工程师、过程管理应用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传动系统工程师、结构力学工程师、仿真建模工程师、CFD仿真工程师、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建模工程师、MBSE系统工程师、过程改进实施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研发管理培训生

轨道交通业务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合肥】

研发技术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自动化集成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工程师、深度学习工程师、工业数据挖掘工程师、前端工程师、电子系统工程师、仿真建模工程师、UI工程师、可靠性工程师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

销售服务类:销售工程师

中央研究院【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成都

研发技术类:软件开发工程师(安卓/java/web)、信息安全工程师、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光学工程师、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智能算法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定位算法工程师、识别算法工程师、深度学习工程师、AI部署工程师、动力学工程师、热力学工程师、流体力学工程师、前沿算法工程师、机电系统工程师、电力电子工程师、控制系统工程师、机械工程师、Advanced Researcher/Advanced Engineer

研发管理类:项目管理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

生产制造类:工艺工程师、快速原型工程师

公共部门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南通】

研发技术类:Linux运维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运维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

公共职能类:财务核算会计、财务运营专员、商务专员、业务拓展专员、知识产权工程师、法务专员、培训专员、战略分析专员、市场专员、公共关系专员、内审专员、采购工程师、人力运营专员(HRBP)、行政专员


企业介绍:

经纬恒润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经纬恒润(JingWei Hirain)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600余人,65%以上的员工拥有硕士及博士学历,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电子、先进装备、智能驾驶、轨道交通、车联网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培训等,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成都、深圳、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分公司,天津设有研发中心,长春、武汉、重庆、广州、南昌、西安设有办事处,天津、南通已建立现代化的汽车电子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已拥有汽车、通讯、教育等行业千余家国内外客户。

2- 招聘对象

全球2021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本次校园招聘

3-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入职

4- 简历投递方式

1)     官网投递:登录http://zhaopin.hirain.com,在线投递简历。

2)     微信投递:搜索“经纬恒润招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点击“微招聘”进行简历投递,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专属校招群。

3)     内部推荐:寻找在司学长学姐,简历推荐快人一步!

二维码1.png                二维码2.png

 

 

 

 

 

图1:2021上交专属校招群                 图2:经纬恒润招聘公众号

常见问题解答Q&A

Q1:经纬恒润目前的人员构成如何?

A: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人员数量快速增长,现有员工2600余人,65%以上员工拥有硕士及博士学历,30岁以下员工占70%,公司总体人员结构及管理团队呈知识化、储备化、年轻化等特征。

Q2:投递简历后,什么时候能够收到笔试、面试通知?以何种方式发放通知?

A: 简历投递后,两周之内会分批次安排相关笔试、面试。

所有通知会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送达,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邮箱畅通。

Q3offer是一次性发放吗?如何签约?

A:offer将分几个批次进行发放;offer发放后,我们将分批次举行签约仪式。

Q4:公司能为员工提供什么样的培训平台?

A:公司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始终致力于培训文化的营造及学习型组织的建设。目前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培训项目有:新员工培训、岗位技能培训、新任管理者及骨干员工培训、中层培训、高层培训。同时还会开展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如项目经理培训、售前培训、销售培训等。此外,公司对外的一些收费培训对内部员工免费。每位新员工入职后都会有一位指定导师,在入职第一年全程帮助其学习与成长。

Q5:公司薪酬福利如何?

A:经纬恒润提供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充分体现和保障每位员工的价值和能力。同时,对于特别优秀的同学,还有上不封顶的薪酬回报和独特的培养体系。此外,公司还为员工设立了全面完善的福利方案, 除根据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提供各项公司福利,包括用餐、出差、通讯等补助、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结婚礼金等。

Q6:公司能否为应届生解决户口?

A北京户口:经纬恒润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北京户口指标,但由于指标数量有限,我们不承诺解决户口。如果无法成功申办北京户口,我们会协助大家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以解决购房购车资格、子女在京入托、入中小学就读等问题。

上海户口上海户口基本采取评分制,政策以及分数线每年会有所不同。恒润上海分公司的人力会协助员工办理户口,但最终能否获得上海户口,要看个人是否能够达到上海市政府户口政策中的综合评分标准。如果无法成功申办上海户口,我们会协助大家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可以解决缴纳社保、就医、未来孩子入学、升学等问题。

天津户口天津市以吸引人才为宗旨,推出“海河英才”落户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正规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均可个人申请落户天津,申请通过后天津经纬人力部门会协助员工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


访问数量: 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