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26日 ]

单位名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网申地址

截止时间:2020-10-15

联系方式:卢思维、18701381455、lusiwei@xiaopin.com

岗位介绍:



未来在手

快手2021校园招聘

 

  1. 基本信息

     

     

面向人群:2021届毕业生 //

毕业时间:国内/海外院校 202011-202110

(国内院校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海外院校毕业时间以学位证为准)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杭州、上海

 

招聘岗位:

热招3000+,九大类岗位

工程、算法、战略分析、产品、运营、游戏、设计、市场、职能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录用意向书)---Offer

网申,截止1015

 

 

二、为什么选择快手

 

 

记录世界,记录你

 

全年发布作品的用户数超过3亿

在快手

看见像素级的社会全貌

连接互联网和真实的中国社会

帮助平凡的普通人被看见

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



快手不止短视频

 

3亿DAU200亿+库存短视频

赞助春晚、全民战疫、直播带货、政务在线、扶贫助农……

以成熟产品为基础,融合直播、电商、游戏、二次元等业务,不断拓展生态边界

 

 

未来在手

 

和全球两万快手人一起

挑战复杂业务场景,引领行业变革

一起在高速发展的赛道上,快速成长

一起在多元共生的平台上,实现价值

无畏、无界、无限

快手因科技而生,因有你而盛

 

 

 

快乐在手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令人心动的年终奖

五险一金+补充商保+年度体检

免费三餐,三荤一素

食堂餐线吃到饱,自助餐线任意选

百变美味下午茶,减肥路障冰淇淋

Always online的健身房、睡眠舱、母婴室、理发室

弹性福利随心Pick

就近租房补贴,加班通勤报销

海量的培训课程、休闲书吧的丰富图书

 



加入快手 投递方式

PC端投递入口:campus.kuaishou.cn

手机端投递入口:关注【快手招聘】微信公众号校招萌新—2021校招

扫一扫,立即网申

最新超新二维码.png

企业介绍:

快手简介

 

快手是面向普通人的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以“记录世界 记录你”,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核心使命。

 

截至2020年1月,快手拥有超过3亿日活用户,库存短视频数量超过200亿条,截止2020年8月,直播日活1.7亿+电商日活1亿+,快手游戏直播月活超过2.2亿,游戏短视频月活破3亿是全球领先的生活分享社区。

                                             

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照片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与他人分享喜怒哀乐;也可以通过直播方式与粉丝实时互动。通过快手,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连接与互动,并且能够以影像记录的形式呈现,这在互联网史上是第一次。

 

发展历程

2011年3月,“GIF快手”诞生,这是一款做GIF动图的工具型产品。2013年7月,“GIF快手”转型为短视频社区。2013年底,产品加入智能算法。2014年11月,去掉GIF改名为“快手”。

 

凭借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算法推荐上多年的深耕,快手步入高速增长轨道。2015年1月,快手每日活跃用户数(DAU)超过千万。从2015年6月到次年4月,快手用户规模从1亿涨到3亿。

 

2017年9月,快手总用户数过6亿,DAU突破8000万;12月,快手DAU突破1亿;2018年底,DAU突破1.6亿。

 

2018年6月,快手完成对二次元社区Acfun的整体收购。

 

2019年5月,DAU突破2亿。

 

2020年1月,DAU突破3亿。

                                             

产品理念

简单,不打扰。快手首页只有“关注”、“发现”、“同城”3个标签和一个录制按钮,用户很容易上手,并能收到精准推荐的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极简的交互设计背后,是团队多年来不断打磨产品、改进算法、优化用户体验的结果。

 

平等普惠

快手服务于普通人的记录与分享,平等普惠是快手的核心价值观,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

不论明星还是大V,不管在城市还是乡村,每个人都拥有平等分享和被关注的权利,快手不会特殊对待,不捧明星红人,不进行流量倾斜。

快手鼓励所有人去记录真实的生活,通过公允的注意力分配,并通过强大的分发能力使得普通人获得足够的关注和连接,看到更大的世界,也被更大的世界看到。

 

技术驱动

快手是一家人工智能(AI)为核心技术的科技公司,AI技术深入产品骨髓,贯穿于内容生产、内容审核、内容分发、内容消费的全业务流程。

快手拥有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能力。通过人、内容及二者互动数据的理解,形成一个个优质模型;再凭借强大的算法匹配能力,推荐给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实现人与内容、人与人的精准连接。

 

关于创始人

 

快手创始人宿华,毕业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担任核心算法工程师,从事AI技术有关的研究和应用。

 

创始人程一笑,先后在惠普、人人网做产品研发,一位极致的产品经理,极其克制的工程师。2011年创立GIF快手。

 


访问数量: 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