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麦肯锡(上海)咨询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31日 ]

单位名称:麦肯锡(上海)咨询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ww.mckinsey.com/careers/DigitalAnalyst

截止时间:2020-09-25

联系方式:Nora Fang、gc_recruiting@mckinsey.com

岗位介绍:

一、关于麦肯锡

毕业在即,你还在寻找最棒的“主场舞台”?加入麦肯锡中国,让你的2021职场“首秀”燃爆全场!

 

这里有最强导师,因材施教,指导你充分激发无限可能;这里有最燃舞台,多元“任务卡”,激励你不断尝试与突破;这里有最佳队友,工作中彼此扶持,帮助你一同乘风破浪。只要你怀揣冒险精神,愿意不断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就能成为全能担当,在麦肯锡中国的C位发光发热。

 

这里的工作充满乐趣与挑战:企业、政府、非盈利机构;医药、能源、科技、消费品;战略、组织、运营、数字化;这些极富特色的行业和领域总有一项适合你。在团队的帮助与支持下,你不仅能为客户解决各类复杂难题,还有望影响行业发展,引领全球变革。除此之外,你还将获得各类培训与指导,有机会全球轮岗或继续深造,在短时间内高速成长,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此良机,不容错过!麦肯锡中国2021校园招聘已经全面启动,网申将于2020925截止,实力为王,等你来战!

 

二、线上宣讲会

如果你正在内地或香港院校攻读本科或硕士,且将于2021年毕业,欢迎根据以下职位信息提交网申。想要进一步了解麦肯锡的发展机会?赶快在910之前报名参加麦肯锡中国2021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吧!

 

1.香港院校专场

19:00 - 20:30

2020917

www.mckinsey.com/20200917CampusTalk

 

2.内地院校专场

19:00 - 20:30

2020918

www.mckinsey.com/20200918CampusTalk

 

3. 活动须知

报名请点击相应活动链接并提交英文简历。活动为邀请制,线上会议登录信息将在申请截止(910日)后定向发出。

 

三、招聘对象

内地和香港院校2021届毕业生

 

四、网申截止

2020925

 

五、职位详情

1.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www.mckinsey.com/careers/BusinessAnalyst

职位要求:本科或硕士,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

*若选择加入Practice,请将“Practice/工作地点”列为第一志愿,例如“McKinsey Digital/Shanghai”,“Operations/Beijing”,“Corporate Finance/Hong Kong

 

2.  数字分析师 - 产品管理

(Digital Analyst - Product Management)

www.mckinsey.com/careers/DigitalAnalyst

职位要求:硕士,计算机、电子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拥有产品管理相关实习经历(如互联网公司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

 

3.初级顾问

(Junior Consultant - Business Development Accelerator)

www.mckinsey.com/careers/JuniorConsultant

职位要求:本科或硕士,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香港

*本职位属于麦肯锡新成立团队,欢迎参与本职位专场线上宣讲会了解更多信息!

专场线上宣讲会

- 活动时间202091019:00 - 20:30

- 报名链接www.mckinsey.com/20200910JCWebinar

 

六、网申须知

1. 请点击相应职位的网申链接了解职位详情,选择最合适的职位提交申请

2. 每个职位仅需提交一份申请(可选择三个志愿,包括不同地点或Practice),请避免重复提交

3. 第一志愿请在所列工作地点中任选其一

4. 网申请提交PDF版中英文简历(包括在校/实习经历和英语测试分数等)及成绩单

 

七、招聘流程

1. 网申截止 2020925

2. 线上宣讲会

- 2021校招专场:917日和18日(两场任选其一)

- 新增初级顾问职位专场:910

3. 线上笔试9月底

4. 视频面试10月中旬左右

5. Offer发放10月中旬左右


八、了解更多

1. 访问麦肯锡官网(www.mckinsey.com/careers),查看更多职位及面试信息。

2.关注麦肯锡官方微信公众号,8月和9月的推送帮你解锁更多校招信息!

九、联系我们

如对招聘有任何问题,请邮件垂询:gc_recruiting@mckinsey.com

企业介绍:

麦肯锡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1926年创立于美国,为企业、政府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等各个方面的咨询。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咨询业务的客户包括了知名的企业及机构,占据《财富》杂志全球500强公司排行榜的80%。麦肯锡中国包括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和台北五个办公室,客户遍及各个行业,咨询内容横跨各个职能。尽管以战略咨询业务著称,但实际上战略咨询仅占项目总数的30%,我们将更多时间花在了更广阔的议题上。比如帮助客户重新设计组织结构,以提高绩效;改进运营流程;提升产品营销水平;实现并购后的整合;加强风险管理;控制成本支出;精简供应链;以及提升IT价值等。麦肯锡非常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团队成员来自多元化背景,我们也鼓励员工描绘自己的发展轨道,支持和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附件:

  1. 附件1-麦肯锡2021校招宣传_文字版.docx 下载
  2. 附件2-麦肯锡2021校招宣传_PDF版.pdf 下载

访问数量: 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