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中艺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31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中艺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dm@cascol.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梁大明

岗位介绍:

自动化控制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

参与产品研发项目,编写自动化设备的控制程序。程序能够维持机械设备的正常运作并实现智能化的功能。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不断改进设备功能。


晋升空间:

公司正在组建软件工程师团队,业务能力表现优异者有望成为部门负责人,全程独立领导项目,自主研发。


职位要求:

诚实可靠,踏实认真;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

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熟练使用Visual C++优先;

有自动化设备控制程序编程经验及先关科研经历者优先。


企业介绍:

上海中艺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科技园区,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研究、开发、销售等,主要业务是集成电路测试与包装机械的研制和销售,如分选机、编带机等设备。公司的核心技术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坚持采用最先进的机构、材料和机械加工工艺,出厂机器质量高,寿命长;使用过程中性能稳定、效率高,在机械设计方面研发能力强,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制特殊的专业设备。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集成电路自动化测试机械设备的公司,产品十分丰富。机器适用的封装形式众多,合作单位遍及国内主要封测厂家,如华为、华润集团、日月光、中芯国际等,同时与国外企业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访问数量: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