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mindmotion.com.cn

截止时间:2020-11-30

联系方式:管莹莹、021-20222002*857、guanyingying@mindmotion.com.cn

岗位介绍:

u集成电路前端设计工程师    上海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微电子,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

2、对Verilog HDL语言,ARM,AMBA总线及常用IP的原理有一定了解;

3、会使用常规的EDA工具,理解芯片时序,测试的概念;

4、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u集成电路后端设计工程师    上海或南京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微电子,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

2、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熟悉Tcl、Perl、Shell编程;

3、了解后端主流Synopsys/Cadence的EDA工具,如ICC,Encounter,PT等;

4、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u集成电路前端验证工程师    南京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掌握system verilog/C++/C,verilog,以及至少一种脚本语言;

3、具有芯片测试经验者优先;

4、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u软件开发工程师    南京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熟悉C++编程;

3、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u测试开发助理工程师    上海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熟悉电路理论、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基础知识,了解IC设计、仿真和测试原理与流程;

3、熟悉编程语言;

4、具有团队精神,责任感,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国内专注于MCU产品与MCU应用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MCU应用生态链的公司,并提供五大系列MCU产品:通用高性能MM32F系列,超低功耗及安全应用MM32L系列,具有多种无线连接功能MM32W系列,物联网及安全应用的MM32S系列,电机驱动及控制专用MM32SPIN系列,OTP型的MM32P系列,以满足客户及市场多领域、多层次的丰富应用场景。

    灵动微电子立足本土,洞悉市场,贴近客户,以为客户提供“保姆式”的全方位支持为特色,坚持“专业、可靠、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贯彻差异最大化,成本最优化的经营策略,不断强化自身生态价值,维护良好产品品牌。经过9年不懈的努力,灵动微已成为中国本土MCU产品原厂中的佼佼者,先后在上海、南京、深圳、台湾成立分(子)公司,总人数近200余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人员。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公司。

灵动微电子以成为“中国本土MCU知名品牌,构建本土安全MCU系统”为愿景,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本土MCU产品与MCU应用方案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愿意与产业界各位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为你准备了:

落户上海/深圳/南京的机会:为您扎根一线城市/六朝古都、长久发展铺平道路!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俱乐部活动、旅游、聚餐等,让您体验家的温馨!

贴心的节日问候和个性化的员工聚餐:每临传统佳节,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送上温馨祝福;每月聚餐,一定让你海吃海喝,花样翻新;每天免费早、中、晚餐,荤素搭配,营养全面,你的长期饭票我们包了;
充足的带薪假期:年休假、福利假等,让您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完善的保障体系:社会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免费年度健康体检等,让您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极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制度:年底双薪、绩效奖金,股权激励等全方位的激励措施!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初入灵动时,一对一的专人辅导让您快速融入并成长;羽翼渐丰时,职级晋升、带领小团队,给你充分展示的平台;登峰造极时,成为技术专家,还是企业高管,我们都尊重你的选择。 

 

这里是一方充分展示自我才智、发挥潜能的舞台!

 

访问数量: 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