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9日 ]

单位名称: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company/job-opportunities/job-search

截止时间:2020-10-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乐鑫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乐鑫科技(688018)是一家全球化的 AIoT 芯片公司,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开源的 Wi-Fi 和蓝牙连接、语音交互、人脸识别、数据管理与处理等服务。我们凭借自研芯片、操作系统、工具链、开发框架等,构建丰富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大中华地区、新加坡、印度、捷克和巴西都设立了研发中心。乐鑫的工程师来自世界各地,我们对技术充满热情,致力于为世界开启智能生活,用技术共享推动万物智联。

乐鑫现已成为物联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物联网的各种应用领域,从消费级到工业级。乐鑫 2017、2018、2019 年连续三年在  IoT 的 Embedded MCU Wi-Fi 领域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2019 乐鑫科技成为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

 

校园招聘

- 招聘对象:国内高校 2021 届应届毕业生, 海外高校 2020 年 - 2021 年毕业生。

- 招聘流程:网申 — 线上笔试 — 线上面试 — 签约 — 入职

- 简历投递:

1)       乐鑫官网 www.espressif.com,选择 “加入我们 > 校园招聘” 网申;

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company/job-opportunities/job-search

2)      移动端关注 “乐鑫科技招聘” ,选择 “加入乐鑫 > 校园招聘” 一键投递。

http://www.hotjob.cn/wt/espressif/mobweb/v8/index?scene=126

 

薪资待遇

我们为员工提供丰富全面的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生活和健康保障。

- 高竞争力的薪酬,年薪可达 30 万+;

-       长期期权激励

- 高新技术企业,优先办理上海人才引进落户;

- 丰富的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10 天起带薪年假、餐饮补贴、旅游基金、团建支持、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等。


招聘岗位  

AI鑫星:

    AI算法工程师(语音识别/图像处理)

SoC类:

    模拟 IC 设计工程师

    射频 IC 设计工程师

    数字 IC 设计工程师

    数字 IC 验证工程师

    数字 IC 测试工程师

    通信算法工程师

    数字后端工程师

    数字IC前端工程师

软件类: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物联网产品应用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开发工程师

硬件类:

    射频工程师

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商务管理培训生

    项目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中国 |   上海、合肥、苏州、无锡

 

培养机制

-       应届生通识培训

-       专业导师制

-       体系化技术培训

-       项目式实战培养

-       职业发展规划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关注乐鑫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乐鑫科技招聘、乐鑫信息科技。

乐鑫.png

 

 

 

 


企业介绍:

乐鑫科技(www.espressif.com) 成立于2008 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无线通讯芯片及方案研发的上市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销售与研发中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为客户提供芯片、硬件、软件、APP、云端的一站式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其中,最受全球欢迎的有ESP8266 和ESP32 系列芯片。

乐鑫现已成为物联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物联网的各种应用领域,从消费级到工业级,从小型创业公司到大型老牌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

- 2015 年乐鑫被评为“2015年亚洲科技创新100 强”;

- 2016 年乐鑫发布旗舰级产品ESP 32 系列芯片并获复星集团领投B 轮亿元级融资;

- 同年乐鑫荣膺Gartner 2016 物联网“最酷供应商” (Cool Vendors)称号;

- 2017 年和2018 年连续两年在IoT 的Embedded MCU Wi-Fi 领域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 2018 年乐鑫完成C 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与芯动能基金联合领投;

- 2019 年7 月Github上关于乐鑫芯片产品的开源项目超过30000个;

- 2019 年7 月乐鑫科技(688018)成为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

访问数量: 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