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9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dfzq/7595

截止时间:2020-10-31

联系方式:卢清、18018854728、luqing@dfham.com

岗位介绍:

东方红资产管理2021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关于我们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红资产管理、东证资管)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国内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

国内首家获准开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的证券公司;

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超2000亿元,2017-2019连续3年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收入排名行业第一。

 

二、招聘岗位

【市场类】

渠道销售方向

互联网金融方向

客户服务方向

品牌方向

【信息技术类】

数据方向

研发方向

【支持类】

运营方向

审计风控方向

 

三、招聘日历

简历投递(即日起-10月31日)—初试(9月-10月)—实习考察(10月-11月)—复试及发放offer(12月)

 

四、投递方式

欢迎关注【东方红资产管理招聘】,进入【人才招聘】—【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微信公众号.jpg

企业介绍: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红资产管理”)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和国内首家获准开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目前业务范围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公司一直秉承“感恩、责任、梦想”的企业文化,坚持客户利益为先,践行长期价值投资理念,追求绝对收益。经历了多轮牛熊市场的考验,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公司中长期业绩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已成长为行业标杆企业。
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淀,东方红品牌获得广泛认可。公司连续7年荣获证券时报“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君鼎奖”、连续6年荣获中国证券报“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产品连年斩获中国证券报“金牛集合资管计划”、上海证券报“金基金”、证券时报“明星基金”等行业重磅奖项;团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模集体”、“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公司工会被上海市金融工会评为“先进职工之家”。

访问数量: 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