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2月26日 ]

单位名称:安霸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areers-cn@ambarella.com

截止时间:2021-06-30

联系方式:孔丽阳、13917114825、lykong@ambarella.com

岗位介绍:

1. 汽车AI视觉系统工程师(上海)

职责描述:

负责安霸芯片在计算机视觉相关产品的落地,主要面向于汽车(ADAS、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和AIoT(刷脸等)行业。


工作职责:

1.负责典型CNN网络在芯片上的移植、优化。

2.支持客户算法在芯片上的集成部署,包括但不显于车道检测、障碍物检测、目标检测、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

3.根据客户产品需求,定制Linux应用程序和硬件驱动等。

4.深入理解产品,参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开发过程,包含需求定义、设计、实现、测试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硕士学历,计算机/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

2. 良好的C/C++编程能力,熟悉Linux编程

3. 熟悉深度学习框架(Caffe,Tensorflow,PyTorch)等一种或多种

4. 对视觉领域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5. 具有强烈的目标和结果导向,  对岗位有较强的认同和兴趣。

6.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7. 良好的英文阅读和沟通


2. Linux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嵌入式Linux 系统的应用程序开发,音视频相关的软件开发,以及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为全球客户提供缜密的技术支持,使得客户能更好地运用安霸的解决方案。

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完成软件开发,并为客户撰写技术文档。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良好的C语言编程功底,和软件开发的基础实践,较好的编程习惯。

3.对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的了解

4.对计算机体系结构和操作系统相关知识的了解

5.对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以及设备接口(I2C/SPI/I2S/UART)的了解

6.对camera工作原理的了解

7.对音视频和网络基础知识的了解

8.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钻研能力

9.扎实肯干,虚心好学

10.有Linux底层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11.数学基础好的同学优先考虑



3. 图像处理工程师

工作职责:

工作内容为对图像或是视频色彩、质量进行调试,以及在PC端,为数码相机、网络摄像机和相关数码图像处理的软件进行相关开发以及解决问题。


1.计算机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对摄影具有浓厚兴趣,了解相关知识:曝光,白平衡,色彩空间者优先

3.精通C/C++编程,有基于MATLAB开发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独立学习能力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较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




4.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协助开发团队,参与公司产品的软件测试及产品图像质量测试工作,包括制定测试计划,

设计用例,跟踪缺陷,完成报告。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了解常用的软件测试方法,熟悉软件测试流程。

3.了解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熟悉Linux 常见操作和命令。

4.有责任感,认真仔细,注重细节。

5.具有较好的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发现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乐于学习新知识。

6.热情开朗,乐于与人合作,善于沟通,愿意在工作中学习。

7.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8.对摄影具有浓厚兴趣,了解相关知识:曝光,白平衡者优先。

企业介绍:

我们的愿景是 ----

AI添翼

 

安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人眼和计算机视觉应用,包括视频监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驾驶员/舱内监控、无人驾驶和机器人应用。通过提供高分辨率视频压缩、高级图像处理和强大的深度神经网络处理,安霸的低功耗芯片能使智能摄像机从高分辨率视频流中提取有价值的数据。

 

安霸半导体(Ambarell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编码芯片公司,2004年在美国硅谷成立,2012年在纽约NASDAQ上市,代号AMB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Clara市,旧金山湾区,这里高科技公司云集。在上海,深圳,新竹都有研发中心。上海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环境优美的世纪公园东南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紧邻地铁七号线,交通便利。

 

安霸目前在为新的市场招募人才,结合公司在视频压缩,图像处理上的长期积累的优势,以及Linux和网络方面近几年的突破,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一些相关的市场,凭借我们的技术及人才优势,我们可能获得持续的成功。目前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占总员工比重超过80%,而且绝大多数属于年轻人,我们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学历,不同专长的的人才都可在不同岗位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重视培训,也重视给员工提供施展空间的机会。公司从CEO到实习生,都坐在一样的办公隔间,员工关系融洽。公司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对于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奖励政策。

访问数量: 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