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汉高(Henkel)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18日 ]

单位名称:汉高(Henkel)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2021.yingjiesheng.com/Henkel

截止时间:2020-10-18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汉高2021年校园招聘针对2020,2021届毕业生,提供来自 粘合剂事业部,化妆品事业部,家清事业部,集团职能部 包含 市场,销售,技术支持,研发,供应链,财务,IT等几十个岗位,招聘城市有 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郑州。附件为汉高此次校招全部岗位的介绍。欢迎同学前往我们的校招网页了解更多信息,完成网申:http://2021.yingjiesheng.com/Henkel  网申现已开通,截至日为:10月18日。也欢迎同学关注“汉高微招聘“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9月21日,周一晚19:00

空中宣讲会报名/观看链接http://live.51job.com/watch/7092472

空中宣讲会报名/观看二位码


企业介绍:

汉高(Henkel)公司成立于1876年,迄今已有140多年光辉历史。汉高全球拥有52,000多名员工。汉高在全球范围内经营均衡且多元化的业务组合。通过强大的品牌、卓越的创新和先进的技术,公司在工业和快速消费品领域的三大业务板块中确立了领先地位。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表率,汉高在许多国际性指数和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中国是汉高全球最重要的三大市场之一。汉高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25个工厂和办事处。我们涉足汉高的三大战略业务领域:粘合剂技术、化妆品/美容用品和洗涤剂及家用护理,拥有众多著名国际品牌,如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宝莹(Persil)等。

访问数量: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