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金山云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18日 ]

单位名称:金山云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链接:campus.ksyun.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金山云2021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火热来袭~

【空宣时间】9月21日19:00

【空宣链接】https://campus.liepin.com/vipbroadcast/27749/

【精彩看点】探索炫酷智慧体验馆,体验感受我云黑科技、面试干货、职场鸡汤、校招流程、岗位揭秘...

【惊喜福利】参会即有机会领取面试直通卡、限量内推码,还有更多实物礼品等你领取

网申链接:campus.ksyun.com

记得提前网申哦~

更多资讯尽在“金山云招聘”

企业介绍: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云服务商,2020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C),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8年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

金山云依托金山集团30年企业级服务经验,坚持技术立业,逐步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边缘计算、AR/VR等先进技术有机结合,深耕行业,提供超过120种适用于政务、金融、医疗、教育、传媒、工业、视频、游戏、电商零售、地产、能源、农业等行业解决方案,服务243家头部客户。

当前,金山云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扬州、天津等国内地区,以及美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际区域设有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未来,金山云将持续立足本土、放眼国际,通过构建全球云计算网络,连通更多设备和人群,让云计算的价值惠及全球。


相关附件:

  1. 招聘简章-金山云2021校园招聘.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