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SAP 思爱普中国 空中宣讲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24日 ]

单位名称:SAP 思爱普中国 空中宣讲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报名链接:https://www.careerqihang.com/sap2021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世界知名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SAP 思爱普中国 云端见面会-上海交通大学专场 将于202010月举办。请点击长图文里的链接进行报名,也欢迎同学们留言告知你想在见面会上了解的内容。精选提问和直播间互动的童鞋还有SAP定制礼品。

image003.jpg

企业介绍:

1972年创立于德国并在1995进入中国,SAP中国一直在帮助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我们的业务并不仅限于企业资源规划(ERP),我们也是世界知名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使超过437,000个客户能够盈利并持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来自全球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的帮助下,SAP帮助整个世界运行得更好,并不断地改善着人们的生活。SAP有着超过48年的软件应用和创新经验,帮助大中华区超过17000个不同规模的企业找到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sap.cn

 


相关附件:

  1. SAP 2021云端校园行发布简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