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9月25日 ]

单位名称: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campus.meituan.com/bole/wechat?staffSsoId=2320107

截止时间:2020-10-16

联系方式:美团校招组、010-57376600、campus@meituan.com

岗位介绍:

3000+美团校招需求,等你一起无畏挑战,极速成长!

美团秋招需求增加至3000+,

等你一起无畏挑战,极速成长!

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扩容啦!岗位需求增加至3000+,让史上最难求职季没那么难!

本次校招开放包括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市场职能类、金融类、物流类的岗位,总招聘量是去年的数倍。需求多多,岗位丰富,还在犹豫的你,别等待啦!点击美团校招官网,选择你心仪的岗位赶紧投递吧!

 

秋招信息栏

招聘对象

2021届应届毕业生

2020年11月-2021年12月毕业的同学

招聘岗位

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市场职能类、金融类、物流类(职位更新及描述请关注美团点评校园招聘官网)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笔试-面试-录用-入职

如何网申

PC校招官网campus.meituan.com

移动端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进入左下方“校园招聘”

内推链接:

https://campus.meituan.com/bole/wechat?staffSsoId=2320107

 

校招咨询台

常见Q&A美团点评招聘公众号菜单-校园招聘-行程和Q&A

招聘公众号推文留言或发送后台消息,校招组来帮你。

校招邮箱campus@meituan.com

 

除了告诉大家美团校招需求增加的好消息,我们还为同学们带来一份美团成长大礼包,向大家隆重介绍美团校招生专属培养计划——better星计划,来美团,让你的每一步成长都脚踏实地,一起预见你在美团的未来!

 

美团校招新人培训的名字是better星计划,better来源于公司使命We help people eat better, live better(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闪耀新星代指校招生,希望新星与公司一起做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事情。

better星计划的slogan“无畏挑战,极速成长”是培养计划的核心,我们希望给校招生面对和战胜挑战的勇气,通过挑战历练,实现更快速地成长和发展。

美团是一家非常重视校招生培养的企业,我们相信校招生是公司的新鲜血液,也是公司的未来,所以我们建立了为期一整年的校招生培养体系。

 

入职指引

初入职场,你会收到来自公司的「新人融入计划」「新人指南」,还会有一对一导师带领你快速融入团队、有效开展工作。同时,为了保证辅导的专业性,公司也十分重视导师的培养,会定期对导师进行辅导与赋能,全力助力校招生成长。

关于导师,来看看校招生怎么说:

“导师会了解我的困惑,让我敞开心扉说说意见。”

“导师在工作上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理思路,情感上可以给予过来人的意见,建立信任和支持的氛围。”

“刚入职前三个月是一段焦虑期,会有很多自我否定,觉得自己为什么做不好,担心别人是不是对我很失望……这个过程中导师给我了很多支持和帮助。”

“我的导师比较细致,会给我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还会每个月去check。我们工作上搞不定的事情也会去找他,一头雾水的时候他总会告诉我怎么做。”

 

资源丰富的学习平台

在美团,有两个人尽皆知的”网红“基本功:写作基本功沟通基本功。你不仅可以参加通用技能培训课程提升这两项能力,还可以在美团内部平台和学习专区通过各种课程、直播、活动汲取专业和通用知识,扩展社交圈。

 

公司级培训

better星计划包括5天的线下集中培训,这里不仅有美团历史、文化等知识分享,快速认识伙伴的户外活动,还有专业导师牛人大咖齐指导的业务探索,更有美团高管团的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疑答惑。

 

业务级培训

除了公司层面,各业务部门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融入业务、快速成长。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脚踏实地的业务体验、干货满满的嘉宾分享,业务级培训与公司级培训相辅相成,更快助力校招生成长。

 

学院培训

公司内部还有众多优秀讲师带来专业内容分享,按照专业学院的维度进行划分,包括技术学院、产品学院、设计学院、商分学院等。不同的学院还会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全方位提供知识内容。在丰富学习资源的基础上,同学们可以选择不同业务甚至不同岗位,进行跨行业学习。

 

美团秉承“不设限”的人才理念,最看重候选人的快速学习能力,也将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元的业务实践环境,让校招生不断成长。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持续进行中,3000+需求虚位以待,等你一起无畏挑战,极速成长!

 1601003629972074021.jpg

更多美团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请关注美团点评招聘微信公众号

企业介绍: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十二个月,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总数达4.6亿,平台活跃商户总数达630万。

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截至2020年8月24日,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位列中国上市互联网公司第3名,全球第8名。

当前,美团战略聚焦 Food +Platform,正以“吃”为核心,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与此同时,美团正着力将自己建设成为一家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和党政部门、高校及研究院所、主流媒体、公益组织、生态伙伴等的深入合作,构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访问数量: 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