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10月15日 ]

单位名称: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TEPhotonicsHR@zte.com.cn

截止时间:2020-10-20

联系方式:苏经理、13951706915、ZTEPhotonicsHR@zte.com.cn

岗位介绍:

硬件工程师8名)

岗位职责:1.负责硬件产品方案设计和开发、调试、测试及维护;2.负责产品转产及工程应用阶段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2.通讯、电子、计算机类专业相关专业;3.能熟练使用Cadence进行原理图及PCB的设计;4.熟悉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原理,有高速电路设计的原理并有实际经验。
工作地点:南京

 

 

制造工程师(3
岗位职责:
1.组织现场正常生产维护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
2.制程上的生产工艺异常问题分析和提供改善措施;
3.不良品原因分析,产品良率的提升;
4.生产环境、现场纪律和5S的维护;
5.与公司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沟通与协作 ;
6.完成产品的生产工艺文件编写、工艺优化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物理、机械、通信,电子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
3.具备机械结构的设计能力。
工作地点:南京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8

岗位职责:1.负责光模块产品嵌入式软件开发与代码测试工作;2.参与MCU的选型与评估工作;3.进行软件设计文档及接口文档的编写;4.协助硬件人员进行光模块产品调试工作。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2.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信及相关专业;3.具有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基础;4.可以熟练使用C语言进行嵌入式软件编码;5.熟悉ARM/8051/DSP/AVR等类型处理器之一者优先;6.具有iic/spi/adc等常用外设的使用经验者优先;7.具有KEIL/IAR等集成开发环境使用经验者优先;8.具有c++/c#/labview等上位机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南京


芯片设计工程师4名)
岗位职责:1.根据design rules负责硅光及III-V平台芯片的方案选择,设计,数据分析及仿真优化工作;2.负责光器件的测试验证和失效分析工作。
任职要求:1.博士学历,光学工程、通信,电子,物理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至硕士)2.具备初步的芯片设计版图绘制能力;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南京


芯片工艺工程师3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光电子器件类产品的生产;2.负责光电子器件工艺开发与特性分析;3.负责工艺线设备的日常维护;4.负责收集整理技术资料,建立工艺技术档案。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光学工程、通信,电子相关专业;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南京

 

测试工程师5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光芯片、器件、模块测试平台的搭建、性能指标测试及数据搜集和分析;2.根据业界标准负责测试用例的设计、自动化及可靠性测试环境的设计及搭建,包括相关软件、硬件、逻辑设计等;3.能够对测试的仪表、机台等规范管理;4.快速定位和分析问题,指导技术员操作;梳理相关仪器进行,针对各项目测试需求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光电、通信,电子,物理相关专业;2.有相关光电芯片及器件的测试背景、软件编程能力及硬件设计能力、labview使用经验者优先;3. 能够熟练使用Python,matlab对数据进行处理;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南京

 

器件封装工程师4名)
岗位职责:1.负责die bonding、wire bonding、光耦合等封装工艺的开发及研究;2.负责芯片及封装工艺流程的建立、数据搜集及整理,标准化工艺流程制定;3.负责封装的布局、热设计、机械设计、可靠性设计相关工作;4.负责封装物料的选型及验证工作;5.负责指导工艺操作员或封装厂进行封装工艺落实及改进。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光学工程、通信,电子相关专业;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南京

 

薪酬福利

1.薪酬:固定薪资+奖金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津贴、节日/生日礼金、补充商业保险等
3.其他:公司可接受档案、户口。(南京)

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TEPhotonicsHR@zte.com.cn
邮件名称:申请岗位+姓名+院校+学历+专业
详情可咨询:13951706915 (苏经理)  微信SUE_nj

 

企业介绍:

光电子技术对于整个信息网络,包括电信传送网络、5G承载网络、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ZTE Photonics)是中兴通讯致力于在光电子领域探索、深耕的拓展平台,是中兴通讯战略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兴通讯100%控股,于2016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
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ZTE Photonics)以技术、市场和资本共同驱动,引进国内外优秀业界人才,掌握光电子领域最新的核心技术、研发光电子芯片和器件,通过光电子产业链布局引导和推动硅光技术快速应用,打造光电子产业集群。
人才是光电子未来发展的核心保障。我们秉承员工价值第一,充分尊重人才、成就人才的价值理念;构建服务、关怀、高效的综合管理平台,关注并重视员工权益;坚持公平竞争的原则,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个性化的福利、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与培训机会,使员工在富有创造性、挑战性的工作环境中不断地进步,精益求精,提升人力资源效率,实现员工与企业价值的共赢!

访问数量: 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