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10月16日 ]

单位名称:乐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join-us/job-search

截止时间:2020-10-31

联系方式:王瑜婧、18521020726、campus@espressif.com

岗位介绍:

「ESP32 芯片原厂」乐鑫科技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乐鑫科技 Espressif Systems(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18)是一家全球领先的 AIoT 芯片公司,现已发布ESP8266、ESP32、ESP32-S 系列芯片、模组和开发板,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 Wi-Fi 和蓝牙连接、语音交互、人脸识别、人机交互、数据管理和处理等服务。

乐鑫在全球设有 8 大研发中心,团队成员来自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 年,乐鑫在 MCU Wi-Fi 芯片领域市场份额第一。2020 年,荣登福布斯中国万物互联领域最具创新企业排行榜。GitHub 上,基于乐鑫芯片的开源项目合计已达 40,000 +个;Git Awards 榜单显示乐鑫在中国地区 C 语榜单排名第 5。

 

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2021 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网申 — 线上笔试 — 线上面试 — 签约 — 入职

网申截止时间:10 月 31 日

笔试时间:10 月 23 日、11 月 3 日

简历投递:

1)       乐鑫官网 www.espressif.com,选择 “加入我们 > 校园招聘” 网申

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company/job-opportunities/job-search

2)      移动端关注 “乐鑫科技招聘” ,选择 “招贤纳士 > 校招岗位” 一键投递

http://www.hotjob.cn/wt/espressif/mobweb/v8/index?scene=126

 

【宣讲时间】10月20日 18:30-20:30

【宣讲地点】闵行交大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笔试安排】技术岗现场直接笔试,请携带简历(需网申)



薪酬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项目奖金 & 年终奖金、长期股权激励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优势、五险一金 & 补充公积金、10天起带薪年假、灵活的上班时间、餐饮补助、年度旅游、团建活动、节日礼物。

 

加入乐鑫,你将获得

-       多元化的工作氛围

乐鑫的团队来自全球各地,你可以享受开放平等的工作氛围。我们追求思想间的竞争,鼓励独立思考。

-       与技术大牛共事交流的机会

在乐鑫,你可以和来自国内外顶尖名校的技术大牛进行深度技术切磋和交流,自由表达思想。

-       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乐鑫坚持技术创新,与阿里、腾讯、百度、小米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谷歌、亚马逊、微软、苹果等国外物联网平台都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       全方位的职业培养机制

应届生通识培训+职业导师制+体系化技术培训+项目式实战培养+职业发展规划,帮助你迅速成长!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AI 鑫星

AI 算法工程师(语音识别/图像处理)

SoC

模拟 IC 设计工程师

射频 IC 设计工程师

数字 IC 设计工程师

数字 IC 验证工程师

数字 IC 测试工程师

数字 IC 前端工程师

数字后端工程师

通信算法工程师

软件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物联网产品应用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开发工程师

硬件

射频工程师

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商务管理培训生

项目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中国 |   上海、苏州、无锡、合肥

 

联系方式 

HR 微信号: Espressif-8266

更多信息关注乐鑫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乐鑫科技招聘、乐鑫信息科技。

截屏2020-10-16 下午2.23.44.png

企业介绍:

乐鑫科技(www.espressif.com) 成立于2008 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无线通讯芯片及方案研发的上市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销售与研发中心,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为客户提供芯片、硬件、软件、APP、云端的一站式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其中,最受全球欢迎的有ESP8266 和ESP32 系列芯片。

乐鑫现已成为物联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物联网的各种应用领域,从消费级到工业级,从小型创业公司到大型老牌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

- 2015 年乐鑫被评为“2015年亚洲科技创新100 强”;

- 2016 年乐鑫发布旗舰级产品ESP 32 系列芯片并获复星集团领投B 轮亿元级融资;

- 同年乐鑫荣膺Gartner 2016 物联网“最酷供应商” (Cool Vendors)称号;

- 2017 年和2018 年连续两年在IoT 的Embedded MCU Wi-Fi 领域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

- 2018 年乐鑫完成C 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与芯动能基金联合领投;

- 2019 年7 月Github上关于乐鑫芯片产品的开源项目超过30000个;

- 2019 年7 月乐鑫科技(688018)成为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

访问数量: 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