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居然之家招聘信息

[ 2020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居然之家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链接: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75379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微信软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TQHVsjuN0JEGOfi_Zkdw

薪酬福利: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学历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奖金(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奖等)福利:1)  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商业保险体系(六险一金);
2)  用餐补助、结婚礼金、节日礼金、高温补贴、慰问金
3)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
4)  丰富的团建活动;
5)  购物优惠、员工贷款等。6)外派福利:外派津贴、配偶生活补助、租房、探亲假及往返费用、年底分红等。
7)北京地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非京籍四年免费宿舍、非京籍五年生活补贴等。

企业介绍:

居然之家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泰康人寿保险等投资人共同投资设立,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现代百货、购物中心、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截至2019年底,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660家,累计开店数量达到380家,年销售总额超过85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相关附件:

  1. 居然之家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1019.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