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11月6日 ]

单位名称: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本科

应聘方式:Christopher.He@pan-good.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贺明、18838029580、Christopher.He@pan-good.com

岗位介绍:

电机工程师

电机控制工程师

CAE分析工程师

实验工程师

销售业务储备

采购工程师

物流工程师

计划工程师

企业介绍:

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新能源汽车行业资深合伙人创建的,拥有跨国专家团队的高科技企业。盘毂动力以盘式电机为核心,集成优化减速箱、控制器等相关零部件,为新能源汽车及各种电动设备、机械领域的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电驱动解决方案。
盘毂动力的国际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制造基地位于浙江金华,在浙江杭州市设立有工程应用中心、在美国蒙大拿州设立有研发部。盘毂动力通过建立科学的研发体系以及跨国、跨领域的研发团队,解决了盘式电机一系列的产业化技术难题。
截至2020年10月,盘毂动力及全资子公司在研发过程中累计申报各类专利共计729件,其中发明专利169件,已授权达到416件,在全球轴向磁场电机领域专利数量排名第一。
盘毂动力电驱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型新能源汽车、AGV等电动运输设备、割草机无人机等轻便机械、风机液压站等工业应用、各种发电机等领域,为各领域提供小型化、轻量化、低能耗的电驱动解决方案。面对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大时代,盘毂动力倡导求真、创变、共生的价值观,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电驱产业的技术革命,成为新能源汽车及各种电动设备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

访问数量: 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