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月6日 ]

单位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简历接收邮箱gdsz_csg@126.com

截止时间:2021-01-13

联系方式:卓佳玲、13760254551、gdsz_csg@126.com

岗位介绍:

一、简历要求及投递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件,以“应聘岗位-学校-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gdsz_csg@126.com

1.《应聘报名表》(模板见附件1)

2.个人制作简历(如有)

3.教务部门盖章成绩单复印件

4.学籍验证报告复印件

5.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

二、投递时间要求

即日起至下周三(2021年1月13日)中午12点前

企业介绍:

深圳供电局成立于1979年。2012年,为更好地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南方电网公司做出将深圳供电局分立直管的战略部署,深圳供电局转变为南方电网公司直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并于2012年2月22日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供电局承担着深圳市(蛇口除外)的供电任务,供电面积1953平方公里,用户数305万户。共有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42座,主变容量8253万千伏安,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621公里。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南方电网公司和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伴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依靠管理技术进步,深圳电网已发展成为我国供电可靠性领先的超大型城市电网之一。2017年最高负荷1753万千瓦;供电量855.2亿千瓦时;售电量823.9亿千瓦时;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2.6小时/户,供电可靠率行业对标连续七年全国前十。供电服务第三方客户满意度85分。

近年来,深圳供电局成功应对超强台风、特大暴雨等自然灾害侵袭,圆满完成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国双创活动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党的十九大等重特大保供电任务,切实履行了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拥护改革、投身改革,认真落实全国输配电价改革试点任务,积极开展了前海增量配电网混合所有制改革。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深圳供电局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供电可靠性A级金牌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电力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最佳雇主”、“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南方电网公司文明单位”等荣誉。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深圳供电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南方电网公司如期建成“两精两优”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深圳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1.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