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苏州祥龙嘉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3月4日 ]

单位名称:苏州祥龙嘉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wei.zhou@goldenconn.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周经理、86-512-82876619-8901、wei.zhou@goldenconn.com

岗位介绍:

2021届毕业生/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2021年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机械、机电、材料、通信、电子、英语类优先(会使用2D/3D画图软件),CET-4及以上;

3、在校成绩良好及以上,努力、上进、勤奋。

薪资:视专业及学历情况按公司规定执行(转正工资6500-11500,特别优秀可再谈)。

企业介绍:

苏州祥龙嘉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连接器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网络通讯及工业电子设备领域。

     公司非常注重长远发展,成立初期即构筑了完整品质管理的体系,并导入ERP和BPM系统,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UL安规认证,并加入HDMI协会、USB协会,2013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科技企业。除国内市场外,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国际市场。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宿、月度正激励绩效、项目奖金、拓展团建、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奖金。

   晋升渠道:管理职、技术职双通道。

   应届生培养计划:针对应届生培训、培养计划。

   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

   薪酬体系:完善的薪酬规划、调整等。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成长、发展!

访问数量: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