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10日 ]

单位名称: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www.joinms.com

截止时间:2015-09-2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2016微软校园招聘启动,人生的舞台早已为你搭建,挑战最顶尖的岗位,加入最一流的团队,成为改变世界的你。

网申报名:2015年9月2日至2015年9月25日

宣讲安排:以微软校招官网公布行程为准

笔试:2015年9月底

面试:2015年10月至11月

职位信息和网上申请请至微软校园招聘官方网站www.joinms.com 查看。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软招聘“

cid:image001.png@01D0EBA6.D29716C0

微软在线宣讲会:

集团高层,技术大牛齐上阵;解读战略,答疑解惑so easy!

9月14日19点我们相见在云端,不见不散!

时间:9月14日19:00-20:00

宣讲会名称:2016在线宣讲会

线上宣讲会手机端预注册平台:

线上宣讲会预注册

 

 

企业介绍:

微软(Micro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市(Redmond,邻近西雅图)。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访问数量: 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