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14日 ]

单位名称: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Nicole.hao@sap.com

截止时间:2015-10-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SAP中国研究院--上海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部门: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职位说明:

SAP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AP SCM) 是一款供应链管理软件,它可以帮助客户对他们的整个供应链网络进行高效的协作,计划,执行和协调。通过SAP SCM,客户的供应链体系得到增强,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作为一个全球化的研发部门,SAP SCM在德国,印度和中国都拥有研发团队。作为SAP商务解决方案中的重要部门,SAP供应链管理(SCM)中国研发团队通过应用SAP HANA,Netweaver ,ABAP,Web Dynpro,HTML5等多种技术,交付给客户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具有高水准,集成化和实时性等特点。通过与全球其他研发团队的紧密协作,中国研发团队现在专注于SCM中的供应链执行系统,该系统也属于工业4.0和物联网概念中的重要部分。包括物流管理系统(TM),仓储管理系统(EWM)和事件管理系统(EM)。通过与全球以及本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紧密的协作,我们帮助全球的供应链产业更好的运作。

我们诚邀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加入我们的中国研发部门。在我们团队,可以有机会学习到前沿的技术,接触最好的解决方案,同时将自己的创新呈现在这个正在快速增长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市场中。作为研发项目中的一员,你需要以精益和敏捷的开发方式进行工作。

在团队内部,我们的工作以信任为基础。每一位成员都有获得培训和未来职业发展的机会。

岗位要求:

•             精通以下至少一种语言(Javascript, Ruby, Python, C/C++/C#, Java, ABAP)

•             熟悉常见的网络技术,如Jquery, D3, Web Service, JSON, OData等。

•             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             可以熟练的进行英文交流。

•             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SAP期待你的加入!

企业介绍:

SAP公司(纽交所代码: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 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帮助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从企业后台到公司决策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 助力用户和企业高效协作,获取商业洞见,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SAP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的运营,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全 球188个国家的232,000家客户正在从SAP解决方案中获益, 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的企业及85%最有价值的品牌。

访问数量: 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