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客齐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客齐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现场笔试时间:9月18日(周五)上午10:00,地点:闵行区铁生馆200号、300号

截止时间:2015-09-18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技术经理的指导下,准时,高质量地完成模块功能;
与设计人员紧密配合,准确地实现设计师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并且符合前端规范;
与后端开发人员紧密配合,确认调用接口,保证功能的完整;
在前端功能完成的同时,需要考虑可维护性,页面渲染速度等各种优化问题。
岗位需求
有前端开发经验为佳;
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前台相关技术;
熟悉W3C网页标准;
熟悉PHP,或者熟悉任何一门其他编程语言,我们欢迎任何一门语言的加入;
充满好奇心,对新鲜事物有浓厚的兴趣;
很强的学习能力,新的东西可以很快地学会;
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尽量想让周围的人更快乐;
希望你是一个好玩的人,可以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

【后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在技术经理的指导下,准时,高质量地完成模块功能;
对自己的代码负责,并且对你需要review的代码负责,编写测试用例,确保代码质量;
围绕着业务目标,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生产力,寻求更有效的方式来实现业务需求;
优化代码实现方式,在原有功能不变的情况下,寻找更好设计,提升编码能力。
岗位需求:
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有很强的编码能力,需要扎实的功底;
熟悉PHP,或者熟悉任何一门其他编程语言,我们欢迎任何一门语言的加入;
曾经或正在沉迷于某个兴趣爱好,并且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引以为傲的事情;
充满好奇心,对新鲜事物有浓厚的兴趣;
很强的学习能力,新的东西可以很快地学会;
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尽量想让周围的人更快乐;
希望你是一个好玩的人,可以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百姓网(baixing.com)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国内第一家分类广告网站,也是国内最大的分类广告网站之一,业务范围覆盖免费查找和发布二手物品交易、二手车买卖、房屋租售、招聘求职、交友活动、宠物领养、生活服务等本地生活信息。截至2015年6月,百姓网月活跃用户数过亿,月新增信息量超过千万条,覆盖全国380个城市。2015年7月,百姓网获得22亿元人民币的E轮融资,即将在国内新三板挂牌上市。

我们更有着坚信的理念和梦想!

“连接你我身边需求”,百姓网致力于提供连接个人和个人生活需求的本地信息平台,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美好。我们以“轻公司”营造着“大生态”,打造着中国在线分类广告行业第一梯队最精干的团队。十年以来,我们不忘初心——相信我们提供的价值就是让大家在身边就可以满足生活的需求,相信我们能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是一群怎样的人?

我们的员工说:“这里没有森严的上下等级,谁都可以坐在老板的桌子上讨论一个新产品;没有繁冗的做事流程,好想法一天就可以上线;没有苛刻的管理制度,可以边喝啤酒边写代码。”在百姓网:

  • 早上到班不用打卡;
  • 早午晚外加下午茶一天免费吃四顿;
  • 出门办证、快递、交水电煤,公司阿姨帮搞定;
  • 开放式办公,你哪怕躺在地上也没人管,墙上可以乱涂乱画甚至贴上自己在外面“鬼混”的大头照;
  • 每个人都可选全新的苹果Mac笔记本,每个人的座椅都和老板一样是比一般办公椅更懂人体工程学的近6000元一把纯进口herman miller 椅子。

我们更在舒适的氛围中追求最大的成长!

我们鼓励STORM式的成长:

  • S(self-worth):自我价值(满足感)
  • T(teamwork):团队工作(归属感)
  • R(recognition):认可
  • O(opportunity):机会
  • M(money):钱

在这里,每一个员工都在贡献着最大的价值,也在贡献中不断成为更优秀的员工!

我们诚挚地欢迎你加入——

如果你认同我们的理念,如果你期待与我们一起创造、一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请加入我们吧!

相关附件:

  1. 传单.jpg 下载

访问数量: 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