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Google2016年校园招聘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15日 ]

单位名称:Google2016年校园招聘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

截止时间:2015-09-2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Google 2016年校园招聘在线技术笔试(Google APAC 2016 University Graduates Test

)将于9月20日(本周日)进行第二轮笔试!赶快登陆 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 进行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

 

笔试日历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13:00-16:00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13:00-16:00

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13:00-16:00

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13:00-16:00

 

必读贴士

  • 今年共有4次机会参加笔试,同学们可任选其中1次或多次参加

  • 笔试使用北京时间,请在其他时区的同学注意调整

  • 同一职位的面试机会唯一,若已通过在线技术笔试获得面试机会,无论面试结果如何,后续参加笔试的成绩无效

  • 为避免校招高峰期候选人积压、流程延缓,建议大家准备笔试面试拿offer

 

Google 2016年校园招聘在线技术笔试 FAQ

 

在线技术笔试

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

企业介绍:

 

Q:为什么要参加在线技术笔试?在线技术笔试安排在什么时间?
A:笔试帮助我们更好地判断和筛选面试名单。在线技术笔试不受地域限制,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在笔试中脱颖而出。

 

Q:Google 的技术笔试会考察什么内容?是什么样的出题形式?
A:主要考察基本的计算机知识、算法及编程能力。整套题包括4道编程题,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道或多道题目来解答。根据难易程度,每道题目分值可能不同。

 

Q:我从未听说过 Google Code Jam 平台,本次在线技术笔试与 Google Code Jam 有什么区别?
A:本次在线技术笔试采用 Google Code Jam 的答题方式及评分规则,但题目内容面向 2016 年校园招聘,非竞赛类题目。

请访问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faq了解更多平台信息。

 

Q:需要提前做什么准备?有什么技巧或者经验可以分享吗?
A:登录 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 ,在 Practice and Learn中 查找去年笔试题目(Google APAC 2015 University Graduates Test)即可练习。

 

Q: 我可以选择擅长的编程语言吗?
A: 可以使用除需要付费的商业语言外的任何语言。

 

Q:笔试的通过率是多少?
A:每年的笔试通过率根据答题情况会有不同,我们不根据通过率确定面试名单。请大家仔细作答,尽量避免失误。

 

Q:笔试结果什么时候通知?

A:我们将在每次笔试结束后 48 小时之内与拟邀请面试的申请人进行联系,之后进行资格审查。对于未能获得面试邀请的申请人,我们不作进一步通知。

 

符合规定的申请人必须同意和遵守Google关于本次在线技术笔试的所有相关条款和决定。同时,须同意提供准确的信息,包括个人的注册信息和笔试统计信息,以备Google招聘之用。如不符合规定(不符合相关条款规定,或被发现有任何作弊或欺诈行为),我们将取消面试资格。

访问数量: 1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