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22日 ]

单位名称: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 campus.51job.com/sap/

截止时间:2015-10-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RUN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SAP2016校园招聘全程开启

您渴望接触业界热门的技术,高效的软件开发流程与严谨的项目管理流程吗?

您期待在真正的国际化团队中工作,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新与成长吗?

 您在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规划,寻找快速成长与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吗?

RUN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SAP 校园招聘全程开启在线申请及更多详细信息,请在电脑端登陆:http:// campus.51job.com/sap/

3大类职位:研发/HR/销售

众多职位虚位以待

3个工作地点,上海/南京/西安,还有更多城市在陆续加入。

5大招聘环节: Step 1, 网申; Step 2, 在线笔试; Step 3, 电话面试;Step 4, 面试; Step 5, 发放offer.

Tips: 提前2周邮件告知在线笔试时间,网址及相关注意事项

3大互动渠道:

SAP官方招聘微信: SAP招聘

SAP官方微博: SAP中国招聘

网站: 前程无忧&应届生&大街网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您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飞跃将从SAP开始 !

 

企业介绍:

SAP公司(纽交所代码: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 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帮助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从企业后台到公司决策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 助力用户和企业高效协作,获取商业洞见,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SAP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的运营,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全 球188个国家的232,000家客户正在从SAP解决方案中获益, 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的企业及85%最有价值的品牌。

访问数量: 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