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zhaopin@baosight.com

截止时间:2022-04-30

联系方式:黄玮、13816245445、zhaopin@baosight.com

岗位介绍:


需求岗位

能力要求

信息系统开发

1. 掌握C++/C#或JAVA开发技能,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 熟悉至少一种关系数据库开发(oracle、DB2、Mysql等)及SQL

3. 熟悉HTML5、WinForm、QT、移动等任何一种相关技术及框架者优先

自动化控制

1. 熟悉自动控制相关技术及控制要点,熟悉西门子、三菱、ABB、AB等主流PLC

2. 熟悉WINCC、Intouch、iFix等主流HMI软件平台

3. 路桥隧自控方向还需了解profibus、modbus、TCP/IP等通讯协议,对数据通讯远程传输有调试经验或具有隧道自控系统经验。

无人化机器人

1. 熟悉串口、西门子PLC、PCI总线等工业常用通信接口

2. 在校期间从事过VC、C++、VB、Delphi开发项目,工业控制上位机程序开发经验。

3. 具备西门子PLC编程和调试经验,一定的传动系统设计、调试能

4. 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

信息安全

1. 熟悉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计算机网络技术,熟悉TCP/IP、HTTP等常用网络协议;

2. 熟悉安全漏洞挖掘原理、安全加固技术。

3. 渗透测试相关知识及渗透挖掘工具。 

4. 拥有安全相关认证,如CISSP,CISP ,CEH,CISAW,CISM或其他安全相关的资格优先。

 



需求岗位

能力要求

人工智能

1. 熟练掌握python,熟悉java/c++中的一种,熟悉linux系统。

2. 熟练运用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有OpenCV、OpenVino、Matlab编程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图片分类、目标检测、图像分割的常见神经网络及原理对机器学习算法有了解,有较丰富的端到端的机器学习流程搭建经验。

4. 熟练掌握主流树模型框架以及Pytorch、tensorflow,并有相应工程化经验。

大数据

1. 掌握常见的数据库及Hadoop相关技术(如Oracle,DB2,HDFS、Hbase、Yarn、Zookeeper、Hive、Impala等),了解使用流式计算框架(如Spark Streaming、Flink等)。

2. 熟悉JAVA或C,Python等一种编程语言,了解linux操作系统和网络基本知识。

3. 数据分析方向需熟练使用python、MATLAB,熟悉Linux操作系统

云应用

1. 在校期间有过JAVA项目经验。

2. 熟悉J2EE及其相关技术及框架,掌握java、xml,html和JavaScript等相关技术

3. 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

4. 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

5. 熟悉常用的开源框架和中间件,掌握oracle、DB2、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

算法模型

1. 熟悉Python、R任一种算法语言,并具备相关经验。

2. 具有一定的数学建模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在省市级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名次或具有数学建模相关项目经验或工程实践。

3. 具备算法类项目经验者优先(机器学习类、统计分析类、运筹学类、智能优化类等)



企业介绍: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总部坐落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张江高科技园,注册资本3.64亿元人民币。
宝信软件秉承“IT服务,提升信息价值”的经营理念,聚焦于“智慧制造”和“智慧城市”两个业务领域不断发展,努力为员工提供持续发展的职业平台,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专业服务,为股东提供稳健预期的投资回报,为社会提供积极和谐的价值贡献。
截至目前,宝信软件在全国设立分公司1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2家,在职员工4500余人,2015年底实现销售收入39.33亿元,利润总额3.83亿元。

相关附件:

  1. 2022年宝信软件校园招聘简章-V6.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