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鸣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2月24日 ]

单位名称:上海鸣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Anna、021-61623029、fangfang@mxzichan.com

岗位介绍:

量化研究员


职责描述:

1、研究国内外期货市场的算法交易策略;

2、跟踪、维护相关数据库,负责日常交易策略程序的编写、调试、优化、维护及监控;

3、负责产品日常交易的执行、跟踪和反馈,从实际运行中获取新的研究想法并运用其来改进模型、研究更优的交易算法,实现交易手法多样化。


岗位要求:

1、名校本科以上学历,偏好理工科/金融背景;

2、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3、对量化投资有兴趣。


企业介绍:

上海鸣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P1033450),是一家依靠数学与人工智能进行量化投资的对冲基金,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股票、期货和期权高频交易机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Morgan Stanley、Google、微软、交大、复旦等顶尖知名公司和高校。鸣熙资产每天全自动执行数十万笔交易,数百亿交易额,并取得高达99%以上的日交易胜率。在高频交易领域,堪称行业领先。
鸣熙始终坚持借助数学与科技的力量,立志成为国内外顶尖的量化对冲基金。

访问数量: 2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