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思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2月25日 ]

单位名称:深圳思为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思为科技招聘微信公众号

截止时间:2022-05-31

联系方式:林佻樞、13148725336、hr@ideamake.cn

岗位介绍:

JAVA工程师 10

岗位职责: 

或许你来自计算机专业,机械专业,又或许都不是;

然而,你想了解SAAS系统征服广阔市场的技术规划;

然而,你对技术领域架构的设计、开发、维护和web平台的产品开发感兴趣,你可以参与到在线IT产品的持续运维中,跟进业界web技术的发展;

然而,你酷爱数据结构与算法,痴迷于艺术般的代码开发,追求“accept”那一刻的极致快感。

这些,都是思为需要的你。我们已经打开欢迎的大门,等待你的加入!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2、掌握Java技术,包括开源框架SpringMVC, Spring Cloud,MyBatis等;

3、对于Java基础技术体系(包括JVM、类装载机制、多线程并发、IO、网络)有一定的了解;

4、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理解,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原则,掌握设计模式及应用场景;

5、熟悉mysql数据库或oracle数据库,熟悉SQL语法;

6、思维严谨,工作主动,责任心强。

前端工程师 10

岗位职责: 

思为web最前沿的技术研究和技术调研都诞生于此,你将有机会参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公司平台中后台产品从设计到落地的全过程,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做出令人瞩目的成就,用web改变设计,用设计改变生活。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2、JS基础扎实,掌握ES6+,熟悉W3C标准及规范,了解网站性能优化、体验优化等;

3、熟悉使用主流框架(Vue),熟悉 ECMAScript 编程,熟悉微信小程序;

4、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有实践经验更有优势;

5、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问题定位、分析及解决能力;

6、对代码质量有要求,了解前端的最佳实践,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同学优先。

产品经理 5

岗位职责: 

我们希望的你,乐于观察,拥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坚信热爱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享受挑战,拥有一颗在路上的决心,追求极致,愿意对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细节细细斟酌;

希望这样的你不要错过和思为一起实现变革的机会;

希望思为能和这样的你在这趟共同的旅程中共寻产品的答案;

与开发、设计团队密切合作,匹配用户需求,探索产品机会点;参与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持续优化已有产品,实现迭代革新;开展大数据管理平台的规划和搭建,为产品决策和商业洞察提供数据支撑。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业务场景敏感,有洞察能力,能抽象、提炼业务场景的需求进而转化为平台的功能;

3、产品基本功扎实,熟悉敏捷开发模式,优秀的文档与方案撰写能力,包括市场分析、需求分析、产品功能设计、业务流程设计、界面设计、用户研究和可用性测试等。

室内渲染师 5

岗位职责: 

1、 根据CAD图纸和软装方案完成建模,进行上材质、打灯光等工作后渲染调色输出;

2、 对场景进行减面、展UV、烘焙后移至到unity3d里面进行检查。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3DMax、V-Ray、CAD、Photoshop,对灯光、色彩、构图具有很好的理解;

3、对镜头有自己的理解能力,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和审美能力,很好的把握空间氛围;

4、热爱3D室内表现,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

模型渲染师 5

岗位职责: 

1、根据资料,参照Google地图制作沙盘地形模型;

2、根据建筑CAD图纸及景观CAD图纸,制作建筑和园林景观模型;

3、协助渲染师完成其他建模任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3D MAX、CAD、SketchUp、PhotoShop、犀牛等图形软件,对灯光、色彩、构图具有很好的理解;

3、具备阅读建筑CAD图纸的能力,有良好的三维空间想象力,具有延展设计的能力;

4、热爱建模,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

室外渲染师 5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所在地查看Google地图,摆放项目周边配楼、根据项目规划资料摆放项目周边配套、种植项目周边树木;

2、根据物料资料调整建筑、景观材料、规划种绿植、装饰物,保证在灯光的作用下呈现符合设计的材质质感与纹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Photoshop、3dmax、vray、fusion/AE等软件,对灯光、色彩、构图具有很好的理解;

3、对镜头有自己的理解能力,具备良好的美术基础和审美能力,很好的把握空间氛围;

4、热爱3D室外表现,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

UE4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使用UE4系列引擎与美术制作协同制作项目,开发实现UE4引擎当中的各种图形效果;

2、引擎逻辑功能代码的扩展,熟悉UE4功能,能为美术制作提供技术支持及规范。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C++编程,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2、熟悉UE4,熟悉蓝图、材质、动画、粒子特效等模块,有一定的英文文档阅读能力;

3、热爱UE4表现,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

UE4技术美术 5

岗位职责:

1、快速响应美术需求,制定针对引擎效果提出的优化建议和解决方案;

2、负责协助UE工程师实现概念设计效果,充分了解美术各环节开发中的需求和问题,提供足够的美术技术支持, 不断维护美术内容开发流程、规范,以及引擎工具的使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UE4,具备出众的审美能力和想象力,改进美术画面品质,熟悉shader编写和引擎效率优化,能够使用蓝图创建各类功能逻辑;

3、热爱UE4表现,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富有创新开放精神,关注前沿技术。


企业介绍:

思为科技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伟大,源于一个不限定的开始

关于我们

工程师文化、敲代码的天堂、极客文化、年轻不设限、SaaS赛道、产品自研、房地产营销变革、管理层向下汇报、坦诚沟通、无敌海景阳台、人性化办公环境(自动升降办公桌、健身房、睡眠舱)

 思为科技简介

 思为科技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致力于用领先技术驱动房地产营销数字化升级的SaaS服务商。通过实现楼盘数字化、场景现场化、数据资产化、营销自动化,面向开发商提供从数字营销内容规模化制作、数字营销流程一体化打通、客户资产沉淀运营到营销组织管理升级的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覆盖拓客、盘客、看房、判客、成交、运营、沉淀、管理等全生命周期,助力开发商打造软硬一体、前后端打通的房地产数字化营销闭环。

 服务客户

 招商蛇口、中海地产、华润、越秀、碧桂园、融创中国、时代中国、金科

 招聘岗位

 综合培养生、JAVA工程师、前端工程师、产品经理、财务管培生、法务管培生、室内/室外渲染师、模型渲染师、UE4工程师、UE4技术美术

 校招生福利

1、薪酬福利保障 :极具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医保一档、公积金12%比例)、职级晋升、年终奖、年度1-2次加薪、员工期权计划

2、休假保障:周末双休、10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假期、调休100%兑付

3、人性化机制保障:豪华体检机构健康体检套餐、部门团建经费、精美的节日礼品、一年近20次多彩的节日活动、各类有趣的俱乐部、丰富美味的下午茶

4、工作氛围: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平等融洽的人际关系、坦诚清晰的企业文化

 新人成长计划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

2、90天新人培训计划;

3、年度职级晋升评审;

4、外聘培训讲师队伍;

5、内部管理培训课程;

6、众多大咖专业培训课程;

多样化的新人培训,帮助毕业后的你迅速成长。

 招聘流程及途径

-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录取通知→三方协议签订→提前实习/入职(根据岗位性质适当调整,加入测评/笔试环节)

- 面向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7月-2022年9月)

- 简历投递通道:

 公务号二维码.png

- 招聘时间:

 2022年2月15日-2022年4月30日

 公司官网:www.ideamake.cn

 微信公众号:思为科技招聘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滨海社区海天一路8号百度国际大厦西塔楼20层。


 

                          如果有人邀请你上一艘火箭,你不要问上去之后坐哪儿,你只要上去就行。

                               我们在思为等你!


相关附件:

  1. 思为科技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jpg 下载

访问数量: 2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