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1日 ]

单位名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qi.yu1@geely.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余琪、17091719111、Qi.Yu@geely.com

岗位介绍:

计算机软件、算法、大数据、自动化等定向招聘,特别offer,薪资福利拉满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1. 世界500强,2021年研发投入全国前十,中国民族汽车自主品牌,智能汽车新宠(极氪等)

  2. 研发中心上海(智能驾驶、软开等)、杭州、宁波、北京等地为主,涵盖全国主要城市

  3. 薪资福利,应届毕业生最高年薪超100万,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具体信息可沟通),一人一薪,可根据现有情况商谈

  4. 面向群体:2022届应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

  5. 宣讲信息:3月1日,18:30,闵行校区,铁生馆100号多功能厅

企业介绍: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4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十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239位),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

吉利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和能源服务科技公司,业务涵盖乘用车、商用车、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拥有吉利、领克、极氪、几何、沃尔沃、极星、路特斯、英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曹操出行等品牌,在新能源科技、共享出行、车联网、智能驾驶、车载芯片、低轨卫星、激光通讯等前沿技术领域不断提升能力,积极布局未来智慧立体出行生态。

吉利控股集团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德国法兰克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建有造型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人员超过2万人,拥有近2万项创新专利。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拥有各类销售网点超过4000家,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访问数量: 2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