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虾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2日 ]

单位名称:深圳虾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su/tenbtj

截止时间:2022-04-18

联系方式:夏圣音、19925287977、lila.xia@shopee.com

岗位介绍:

Shopee研发中心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Shopee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是领航电商平台,业务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波兰等十余个市场。我们致力于为当地用户打造一站式在线购物体验,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值得探索的社区与无缝衔接的服务。

 

2021年第三季度,Shopee总订单数同比增长123.2%,订单数连续九个季度实现同比三位数增长。据App Annie,Shopee在谷歌应用商店全球购物类App中,用户使用总时长位居第一,总下载量和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均位居第二。

 

我们的价值观:用户至上、顺势应变、分秒必争、全力以赴、保持谦逊

 

校园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tenbtj

 

 

二、Shopee研发中心简介

Shopee研发中心涵盖了电商、供应链、O2O、金融等多元业务;同时,基于不同市场的差异化开发和运营模式,在基础平台、大数据、AI 算法、搜索推荐等方面也收获了相当的实践经验。

目前设有新加坡、深圳、北京、上海等办公地点。我们不断探索创新,在实践中解决难题,期望通过技术改善个人及企业的生活。

 

三、面向对象

 

2022届应届生:毕业时间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之间(中国大陆院校以毕业证为准,港澳台及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四、招聘岗位

*实际招聘岗位以官网为准

【深圳、北京、上海】

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SRE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推荐系统工程师

 

五、招聘流程及时间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在线笔试—在线面试(2-3轮)—HR面试—offer

 

2、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su/tenbtj

或:关注【Shopee虾皮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招】进行投递

 

3、简历投递时间:2月16日-4月18日中午12:00

 

 

六、公司福利

 

1、六险一金(另购高额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2、15天年假,14天带薪病假,亲子共享病假;

 

3、每天水果零食冷饮免费供应;

 

4、年度旅游、季度团建、节庆生日礼物;

 

5、员工工卡优惠、每月健身补贴、兴趣社团;

 

6、Orange Day,公司每个月末周五特色活动,游戏+茶歇;

 

7、校招生虾米计划,为期半年的培养体系,全程导师1v1配备;

 

8、重视技术,有Tech@Shopee系列技术活动、团队/公司级分享、新加坡和深圳两地技术团队定期技术交流活动等。

 

七、公司优势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后顾无忧的福利保障,充分尊重每个人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Shopee 带来的不止是一份有价值的工作,还有有意义的生活:

 

1、蓝海市场,平台广阔

Shopee每日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互动的购物体验。透过强大的支付和物流服务支持,以及为每个市场量身打造的娱乐化体验,Shopee 为消费者带来海量商品选择。作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Shopee 同时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业者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成功。

 

2、重视技术,鼓励创新

Shopee是技术驱动型公司,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变革的力量,连接世界每个角落。研发中心是提供技术成长的沃土,每个人都可以考虑如何用现有的技术去创新,以及用工作内的部分时间思考,进行创新项目,无论是基于业务实践的工具优化,还是前沿技术的尝试与积淀,都可以尽情发挥。

 

3、多维赋能,彼此成就

我们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总是不断迎接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公司内部的Shopee Academy提供完善的学习与发展体系,涵盖从新人到管理者的成长路径;每个月都有丰富的课程,横跨通用能力、专业知识、业务分享。

 

4、多元文化,国际视野

作为一家东南亚外企,日常涉及海内外跨团队的协作,我们拥有来自不同学校、专业背景的同学,开放包容的文化,实现交通无阻、积极蓬勃的氛围。基于 Shopee 平台,每个人都能打开国际视野,并运用此去主动成长,探索自己的兴趣,尝试新的领域,高效工作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

 

 

八、常见问题答疑

 

1、之前投递秋招但没有成功,是否会对春招造成影响?

提前批、秋招的招聘结果不影响春招,请放心投递。

 

2、招聘对学历和所学专业有限制吗?

不同的职位对人才的需求会有所不同,有关学历和专业的要求都会在具体的职位描述中呈现,符合要求的同学都可以投递相应职位。

 

3、我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研发中心春招可以投递两个岗位,请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岗位。

 

4、在哪里查看我的进度?

关注“Shopee虾皮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校园招聘”——“进度查询”。

也可以点此处直接跳转。

 

九、联系方式

 

1、微信公众号:Shopee虾皮招聘

 

2、2022校招QQ群(国内研发中心):792635131、791033564

 

3、校招公共咨询邮箱:

(国内研发中心)campus.sz@shopee.com 

(新加坡研发中心)hiring.sg@shopee.com


企业介绍:

Shopee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市场。我们致力于为当地用户打造一站式在线购物体验,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值得探索的社区与无缝衔接的服务。

2020年总订单量达28亿,同比增长132.8%,并斩获全年全球购物类App总下载量第三名*,蝉联东南亚市场购物类App总下载量、平均月活数、安卓使用总时长三冠王*。(*据App Annie)

我们的价值观:用户至上、顺势应变、分秒必争、全力以赴、保持谦逊

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tenbtj

相关附件:

  1. 22春招-招聘简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2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