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https://campus.nio.com/#/

截止时间:2022-05-31

联系方式:王蓉、18550109760、rong.wang4@nio.com

岗位介绍:

九大方向,热招岗位

自动驾驶方向

从感知算法到地图定位,从控制策路到底层系统,蔚来全面自研,让车成为安全、自由、愉悦的移动生活空间

数字技术方向

打造尖端数字体验、智能座驾以及服务于NIO全球用户和企业数字化产品

三电新能源方向

行业领先的电池、电驱、电控系统及NIO Power能源电力网络

整车研发及制造方向

蔚来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整车工程研发、测试、生产与认证工作

设计方向

我们秉承蔚来设计基因,为用户带来全感官的愉悦体验

产品项目方向

定义正确的产品并完成落地,为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全程体验不懈努力

智能硬件方向

实现无人驾驶、数字座舱、智能网联等数字体验的硬件平台

用户服务方向

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并气用户分享欢乐、共同成长

职能支持

方向蔚NlOer而来,是蔚来和你最坚强的后盾

网申/内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 12:00




Q&A

之前投递提前批/秋招但没有成功,是否会对春季补招有影响?

提前批及秋招正式批的结果不影响补招,请放心投递。

补录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可以投递 1 个岗位,请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岗位。

想要修改面试时间怎么办?

请同学们谨慎选择面试时间,因不可抗力需要修改等,请“蔚来招聘”公众号后台说明情况,HR会根据招聘进度,为大家协调。


企业介绍:

我们是蔚来,我们不仅是一家汽车企业。

所有人都知道,汽车行业即将发生深刻改变。
所有人也都知道,能够真正改变汽车行业的,不会是现在的汽车企业。

每个人都认为电动、智能、联网理所当然的是汽车产品的未来,我们认可并且将引领这样的技术趋势。但是我们更加认识到,汽车行业需要改变的不仅是产品和技术,真正变革的方向是如何创造用户拥有汽车的感动。我们所有思考的原点很简单:当拥有一辆车意味着拥有麻烦,当共享与按需使用日益流行,我们为什么仍然需要拥有一辆车?

以极致的电动智能汽车产品为基础,我们将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所有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程愉悦体验。蔚来汽车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我们的使命是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不同于现有的汽车企业以销售产品为目标,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以服务用户为使命的公司,一家在移动社交时代所有用户都共同拥有的用户企业。

一辆温暖的汽车,一家以服务用户为使命的企业,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将是我们愿意拥有一辆车的理由。

蔚来由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投资数亿美金所创建,融汇了世界顶级的汽车工程、设计和软件团队。我们生来就是全球思考的初创企业,已在硅谷、上海、慕尼黑、北京、香港和伦敦设立了研发和设计、商务机构。

访问数量: 25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