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南电力设计院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5日 ]

单位名称:中南电力设计院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投报中南院系统规划部的同学请在向我院统一招聘邮箱rszp@csepdi.com投递简历的同时,也投递一份至系统规划部的邮箱:znghc@vip.sina.com。

截止时间:2015-10-2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中南电力设计院2016年校园招聘信息已经发布,欢迎志向到我院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我院统一招聘邮箱为:rszp@csepdi.com。招聘简章见:http://www.csepdi.com/hr/Recruitment/3308.html

想入职中南院系统规划部的同学,请在向我院统一招聘邮箱投递简历的同时也投递一份至系统规划部的邮箱:znghc@vip.sina.com。

我们将仔细地阅读各位同学的简历,并在合适的时间以明确的方式发出面试通知。

特别提醒:

1. 我部所需专业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需要学历为工学硕士或博士;

2. 简历应包括照片、在校期间成绩单、研究方向、参与研究项目及相关论文情况、获奖情况、计算机及通信方面的特长、文体特长等信息;

3. 发电子邮件,请将全部内容放入一个word文档中,并以“本科大学名-硕士大学名-生源地名-×××的简历”命名,如“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武汉-张三的简历”。

企业介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网址:http://www.csepdi.com/)创建于1954年,是国内知名的、实力雄厚的电力设计和电力工程总承包企业,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工程测绘甲级资质。

中南院从1993年至今连续位居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从1994年至今连续荣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先后荣获全国电力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资委央企先进集体、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勘察设计综合实力10强,全国文明单位等等荣誉称号。

中南院人力资源丰富,拥有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其中国家设计大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4人,中高级及以上职称1190人,国家注册执业资格498人。中南院在29个省市和30多个国家承担发电和输变电工程项目,设计建成发电工程200多项,输变电工程600多项,获24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奖(其中金奖11项),7项国家优秀工程勘察奖,2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8项国家级工程咨询奖,4项全国优秀工程总承包奖,2012年和2013年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展望未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中南院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致力能源建设,服务社会发展”为己任,朝着国际知名的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不断奋进!热忱欢迎您加入中南院团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访问数量: 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