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罗克韦尔自动化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5日 ]

单位名称:罗克韦尔自动化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ftp://jiuyeban:34205252@202.120.38.247

截止时间:2015-10-23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销售培训生

工作城市:上海

职位概述:

1. 通过销售培训生项目,将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精心打造成符合工业自动化要求的技术型销售精英。

2. 接触不同行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有效推动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与产品的销售战略。

3. 对主要客户进行销售管理,通过与大客户经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产品经理、技术工程师等合作,不断促进业务发展,并最终培养成未来的市场营销类管理人才。

专业要求:

1. 学历:硕士、本科

2.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机与电器,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等工科类专业。

3. 英语:CET-6以上,口语流利

 

其他要求:

1. 热爱销售工作,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2. 自动化或电气技术知识扎实;

3. 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4.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出色的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6. 鼓励本地(本地生源或本地高校)应届生投递罗克韦尔自动化当地职位;

企业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是多个行业的首选自动化供应商。我们全线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和OEM制造商铺设了一条成功之路,使他们在实现自动化的同时,为进一步实现信息化做了准备,甚至帮助制造企业在全厂范围实现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生产。

相关附件:

  1. 瑞声科技2017年招聘简章.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