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歌剧院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16日 ]

单位名称:上海歌剧院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hgjy303@shanghaiopera.com.cn

截止时间:2015-12-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上海歌剧院2015年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上海歌剧院是创作演出中外歌剧、舞剧、音乐剧、合唱和交响乐的事业单位,剧院坚持以创排世界经典和打造民族原创并举、以民族原创为重点的方针,重视艺术、管理人才的培养,使之成为与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行政类人员:

网络管理1人;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1、网络管理

    负责剧院官网的维护管理以及网站服务器和相关硬件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统筹剧院OA系统的开发、建设和维护。负责剧院机房管理、监控及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剧院办公软硬件设备管理与维护工作。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IT相关专业。熟练各类常用操作系统、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的安装配置与管理,能独立排解处理办公系统及软件日常故障。有一定的0A或其它应用/系统平台二次开发经验,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同时接受院内工作人员及社会人员报名,请将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邮件发送至shgjy303@shanghaiopera.com.cn。请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中注明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

    上海歌剧院根据收到的报名邮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考试通知。(考试时间待定)

 3、考试方式

    行政类人员考试采用面试和笔试方式,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4、身体检查

    经面试确定的拟录用人员,除应届毕业生以外,将由单位指定的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组织进行体检。如若体检不合格者,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应工作岗位的人员,单位将不予以录用。

 5、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等情况,对拟录用人员在歌剧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资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上海市静安区常熟路100弄10号 人力资源部

邮编:200040  

电话:021-62484678  传真:021-62491209

电子邮箱地址:shgjy303@shanghaiopera.com.cn

监督电话:63868686*2106

附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下载:请点击:http://www.shanghaiopera.com.cn/UploadFiles/ZPGS/2015/7/201507201128103720.xls

                                           

                                                                   上海歌剧院

                                                 2015年10月15日

 

企业介绍:

上海歌剧院是创作演出中外歌剧、舞剧、音乐剧、合唱和交响乐的事业单位,剧院坚持以创排世界经典和打造民族原创并举、以民族原创为重点的方针,重视艺术、管理人才的培养,使之成为与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访问数量: 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