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HHR_zhaopin@tencent.com

截止时间:2015-11-2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腾讯上海IEG2016校园招聘紧急补录技术研发类“基础研究”岗位毕业生,请将简历投递至SHHR_zhaopin@tencent.com

邮件主题:腾讯2016校园招聘-基础研究-姓名-学校-专业

 

岗位描述

探索和创新前沿互联网技术,将高新技术转化为产品,参与腾讯产品的开发与技术实现。

 

岗位要求

2016年毕业,计算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多媒体、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互联网相关技术具有较深的研究和专业积累, 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编程开发能力和数学建模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力。 

 

工作地点

上海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腾讯!

企业介绍: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十年多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

相关附件:

  1.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行程安排.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