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1日 ]

单位名称: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andpay.me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朱晓明、021-20680688、hr@andpay.me

岗位介绍:

IOS开发工程师(2016应届生)

岗位描述:

基于IOS平台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参与移动平台软件框架的研究、设计和实现。

岗位要求:

1、2016年毕业,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理解算法和数据结构相关知识;
3、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C/C++/Java编程经验优先。

 

Android开发工程师(2016应届生)

岗位描述:

基于Android平台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参与移动平台软件框架的研究、设计和实现。

岗位要求:

1、2016年毕业,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理解算法和数据结构相关知识;
3、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C/C++/Java编程经验优先。

 

Java开发工程师(2016应届生)

岗位描述:

从事基于J2EE的B/S结构的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管理,同时参与相关的系统分析与设计。

岗位要求:

1、2016年毕业,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及系统分析能力;

3、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C/C++/Java编程经验优先。

 

软件测试工程师(2016应届生)

岗位描述:

通过对技术、代码到产品的全面理解,执行软件测试,定位问题,提升产品的整体质量。

岗位要求:

1、2016年毕业,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真细致,逻辑能力强,沟通能力佳。

 

产品经理助理(2016应届生)

岗位描述: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需求分析与功能设计,使用原型、图表等方式编写需求,参与跨部门协调和沟通,确保产品的落地和优化。

岗位要求:

1、2016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

2、对互联网金融产品极度热爱,具备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企业介绍:

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付”)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大的小微移动金融平台。公司首创“基础财务工具+全面金融平台服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以高水平的团队实力、尖端的智能技术平台、一流的金融风控体系为支撑,以小微APP社区为依托,结合精准实时的大数据,为小微商家提供专业化、平台化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增值服务,解决其“小、频、急”的资金需求。

和付由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资深人士联合创立。管理层均是来自国内外支付,金融和互联网领域的顶尖专业人才,拥有金融智能化移动化的前瞻视野,强大的外部资源及丰富的本土运营经验。

和付依托不断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飞速增长的智能终端数量,通过高度整合的移动金融平台,为小微商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资金管理工具,以大量移动金融行为数据为支撑精准洞察小微商家属性,建立小微商家征信体系,并为其提供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关增值服务。

和付在产品研发、创新及金融风险控制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尤其是系统的高效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均达到国内金融行业一流水准。截至目前,已有几十家金融机构和股份制商业银行与和付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自2013年初上线以来,和付平台上的商户数量和交易额成几何数增长。截止2015年上半年,和付拥有几十万家活跃小微商户,遍布全国各地。APP平台月处理交易额过百亿,信贷规模数十亿,并通过合作金融机构为商户提供多元化的理财产品及金融资讯。

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的,集高效,便捷、安全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小微移动金融平台,助力小微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新一轮经济转型和升级做出贡献。

创始人及高管团队:

创始人&CEO陈曜先生(Rick.Chen)20年跨国与民营企业战略规划、营运管理、资本运作经验,曾任快钱高级副总裁,诺亚舟教育控股执行副总裁并主导美国上市,微软业务拓展总监,于1995年取得波士顿学院金融硕士学位。

创始人&CTO包海威先生(Sea.Bao)十几年电子支付与金融行业产品管理与研发经验,曾任快钱产品研发副总裁,我爱卡产品副总裁,新大陆金融应用技术总监,于1996年取得浙大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创始人&CFO金翼先生(Tony.Jin)资深财务控制和运营,23年国内外知名企业财务运营管理经验,曾任快钱财务副总裁,EMC中国区卓越研发中心财务总监,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士。

公司文化
成长:提倡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发掘员工潜力,使其能力在工作中得以展现和提升。
开放:定位开放的移动金融平台,营造开放向上的企业氛围,激发创新思维。
包容:奋斗在行业前沿的全新领域,以包容的心态做创新,允许试错,追求的是不断进步。
安全:提倡事业留人、情感留人、利益留人,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内驱力。

薪资构成
薪资组成=基本工资+司龄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共同成长计划:全员持股、共赢基金,分享公司成长红利,使员工利益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

福利构成
经济性福利:
绩效/年终奖金、工龄工资、全员持股、共赢基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免费体检、延时工作餐费
设施性福利:
公司专车、入职盆栽、诚信吧(饮料、零食)
工时性福利:
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陪产假
娱乐性福利:
拓展拓展(旅游)、茶歇、员工生日会、节日活动、文娱兴趣组、创始人参会

简历投递:
HR邮箱:hr@andpay.me
51job:http://search.51job.com/list/co,c,2855241,000000,10,1.html
大街网:http://www.dajie.com/corp/4985110/joinus?page=1

相关附件:

  1. 组织机构代码-加盖人力公章.jpg 下载
  2. 税务登记证-加盖人力公章.jpg 下载
  3. 甜橙金融营业执照.jpg 下载

访问数量: 5574